www.gxhntx.com
【求好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
    小说《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TXT下载
    “” 林薇因为加班过劳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穷苦年代,成了三个孩子的妈。这儿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好在穿越附带了金手指,得了一个随身商品交易系统,可以购买二十一世纪的物资。手有余粮,遇事不慌,带着萌娃,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靠着几十年份的珍藏茅台,绝版邮票,珍稀古董林薇一不小心暴富了!没想到三个儿子还…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重生年代带着空间种田致富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带着空间物资回年代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团宠小福妻超凶哒
    “”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重生年代福妻又野又撩
    重生年代福妻满满小说
    “” 【爆苏互撩高甜】农科大院里有个姑娘叫唐阮阮,大长腿,细腰,声音甜。为了不下乡,她放弃矜持去撩隔壁科研大院里的科研大佬。眼瞅着领证了,才知道自己撩错了人。骆肇尧因为伤了腿在科研大佬堂哥家休养,结果天天有个小姑娘悄悄给他送好吃的,还帮他治疗腿伤,最后窝在他怀里求亲亲。每次他都极力克制,就怕小姑…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小说《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TXT下载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大佬心尖尖
    小说《不断作死后我成了大佬心尖尖》TXT下载
    “” 【心口不一女主VS温柔偏执男主】时汐熬夜猝死后穿到一本书里面,身份是男主作天作地小青梅,最后因为针对女主被女主的男配团们灭的连渣都不剩。她按照系统的吩咐胆战心惊的作天作地。然后便发现,男主有些不对劲。伴着和煦暖风,少年将她圈在怀中,面上带着偏执,眼中充斥着血色。他道,“时汐,我把命给你,你…
  • 肆爷你甜度超标了
    几人三下五除二的将邓泽海扣住。邓泽海眉头紧皱,目露凶光的盯着姜野,即便因为心虚而心跳加快,可他的神情
    “” 【马甲+团宠+甜宠】姜野穿书了,穿成了悲催女配,不久后还被京城的五个大佬找上了门。正当外人纷纷猜测姜野有什么不得了的身份时,五个大佬拿出一张卡甩到她面前。“这是一百亿,离开我们家肆爷!”因为穿书失去正常情欲的姜野偏偏招惹到了一位人人惧怕的爷,南肆。“姜姜,让我摸一下小脸,你就会有吃不完的糖…
  • 养崽后霸总他真香了
    小说《养崽后霸总他真香了》TXT下载
    “” [内含大型真香现场]某天,郁总的手机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名为[你最爱的人]的土匪软件。又某天,郁总手滑点开了这个软件。随后,一只穿着短袖背带裤的崽崽掉落在空旷的房间里,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你怎么现在才来呀?”起初——郁总:不养崽。后来——郁总:崽崽,快来试试我给你新买的小裙子。[注…
  • 穿成全网黑后她成了手机app
    单人病房门窗紧闭,到处都是医院消毒水的气味,裴苏平躺在病床上。她能感觉到自己身体僵硬着不听使唤,应该
    “” 别人穿书就女主女配路人甲,要不就是某闺女就算开局炼狱模式,好歹是个人!裴苏倒好,赶潮流穿书就算了,结果却成了反派手机里的垃、圾、软、件!(〝▼皿▼)然而,变成app,日子还要过。问怎么过?那当然是:认真工作(争当贴心人工智能小秘书)、努力活着(与原书剧情斗智斗勇)、攻略反派(防止反派黑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