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有没有男主or女生很温柔的小说,超想看】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扮乖
    小说《扮乖》TXT下载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从团宠小可爱到满级大佬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佛系大佬真没想爆红娱乐圈
    “”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1】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2】别人的穿越是升级夺宝打怪,温簌的穿越全靠死宅。宅着宅着,一朝救人翻车,温簌重生了。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