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求系统,斗罗,别改剧情,别改人物,可花心】小说书单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我在斗罗有间忘忧酒吧 小说
    “”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斗罗之以祖龙之力俘获银龙王
    以祖龙之力俘获银龙王
    “” 林封穿越穿越到斗罗大陆远古时期,成了一名平平无奇的龙族,得到了一个只有化形成功才能觉醒的系统,于是,他就在斗罗大陆苟了数百万年!化形的时候,古月娜因替他挡下神界降下的一道毁灭雷霆而受了重伤。...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不对劲!池修刚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居然不是出现在生活了六年的宗门里!反而在一个陌生的床上躺着。身下的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这里是斗罗大陆最大的魂shòu聚集地星斗大森林。这片森林的中央核心区域,宛若一片净土。翠绿的树枝,镜面似的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斗罗:娘子,你竟是教皇比比东?
    斗罗:娘子,你竟是教皇比比东?
    “” 徐凡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普通人签到系统,娶了个贤良淑德、漂亮贤惠的娘子,过着普通且幸福的生活。直到某天,徐凡签到玉家时意外睡着,等醒来后,娘子竟带着数位封号斗罗杀上了玉家,踩着尸山血海,疯狂的杀戮:“尔等孽畜,速速还我夫君!”玉小刚尖叫:“特么的,住手,快住手,这里没有你夫君!”徐凡惊了:“…
  • 斗罗:开局一颗青龙果实
    王奕独孤《斗罗:开局一颗青龙果实》
    “” 因为一场意外,王奕来到了这么世界。但随后一个叫比比东的小女孩让王奕惊喜无比!他可以改变那个悲惨的结局了!【这是一个老一辈的时代!唐昊,千寻疾,骨斗罗古榕,剑斗罗尘心,毒斗罗独孤傅,龙公蛇婆,赵无极,弗莱德,玉小刚王奕将会携手比比东与他们相遇!是敌?还是友?】【武魂殿,七大宗门,两大帝国,星…
  • 斗罗之我的老婆是龙王
    王龙老pó是
    “” 【本书全书免费,永不上架,永不收费,欢迎入坑!】萧尘开局穿越唤醒银龙王古月娜,成为银龙王的骑士。然后他获得了签到系统。从此,他踏上了龙王养成的道路,每天签到,修炼,调教龙王。等到他出山之时,斗罗世界便开始流传着关于一段龙骑士的传说。本书又名《龙王养成计划》《龙骑士,冲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