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跪求!有没有那种看了以后能让人爱上学习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的我只想好好学习
    小说《重生的我只想好好学习》TXT百度云
    “” 重生了,成为别人家的孩子,父母邻居眼中的骄傲。同伴戏称的‘学神大人。’既然如此,这一世萧远必定不负青春,不负己!一切,先从遗愿清单开始100110151
  • 大小姐她不学习就会变丑
    大小姐她不学习就会变丑
    “” 一觉醒来,唐苏发现自己皮肤黝黑、两眼无神、满脸痘痘、最可怕的是竟然还长出了腿毛。以下学科名次下降,你将获得如下惩罚:(语文长痘,数学黑肤,英语脱发,物理增重,化学长斑,生物起毛。)不好好学习就要变成丑八怪,唐苏被一个叫做“劝学”的系统强制绑定,不得不开启了“悬梁刺股、废寝忘食”的学习模式。…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免费阅读
    “”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