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兄弟们姐妹们书荒了求领主类小说!!!!!!!】小说书单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霍格沃茨校长室图片
    “”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太监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全能领主:我能修改隐藏词条
    男主女主是古德恩,艾琳,约瑟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异世界,成为领主的秦云发现自己能修改一切物品的词条。骚年,听说你的资质不好?没关系,天资超凡、旷世奇才、万寿无疆,统统安排上,保证能让你到传奇!说你还缺武器装备?仓库装备随便用。魔改六管圣钢穿甲加特林、钛金魔法钢机甲,穿上它,神来都得退避三舍!看着满仓库闪着金光的传奇武器装备,众人陷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