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求机甲、星空、科幻】小说书单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光剑txt下载
    “”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莽荒纪
    男主女主是纪宁,纪一川,尉迟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末世蛮王
    小说《我是末世蛮王》TXT下载
    “” 末世降临,大部分人类变异成为丧尸,除人类以外的生物,更是变异成为了比丧尸更加恐怖的存在。张凡在末世生存了两年,突然重生回到了末世开始的那一天。在一番努力后,他获得了成长性极强的异能。【获得异能:蛮王,主动技能1:开启技能五秒内无视所有伤害;被动:身体素质翻倍(倍数等同于等级)】【蛮王:等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