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有没有那种男二上位虐男主的】小说书单
  • 不止沦陷
    沦于不肖 陷
    “” 林姣和顾权恋爱两年,为了他的喜好扮演起柔弱白花,甘愿卑微如尘。她以为,顾权同她一样爱着彼此。却在一次聚会上,听见他与旁人说:“林姣很好,但始终不是她。”那时,林姣才知道她的角色有多可笑。她心如死灰,在他抛下自己与心上人缠绵时,黯然退场。后来,心生悔意的顾权找到林姣。他抓住她的手,沙哑的嗓音…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我跟男二 了好看吗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穿书后,虐文男二他非我不可
    穿书男主非女主不可文
    “” 本书又名:穿书后,我把崽崽宠成大男主!【SOS!我的崽崽对我图谋不轨!】顾星晚是一本娱乐圈文中男二的妈粉。大结局,她看着崽崽被血虐到黑化、最后抑郁自杀,一度哭到昏厥。再醒来她却发现自己穿书了!是有崽崽的那本书!作为妈妈粉,最重要的就是为崽崽遮风挡雨!然后人们发现,曾因恋爱脑专注于霍家太子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