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淘书单】小说书单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大唐之最强兑huàn系统txt下载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重生之娱乐鬼才
    重生之娱乐鬼才1002重生之娱乐鬼才
    “”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逍遥小书生
    逍遥小书生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三国大驯兽师
    网游之三国大驯shòu师
    “”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大漫画
    大漫画
    “” 重生在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然而这个世界竟然没有日本!有人说他是奇才,因为他十五岁出道,漫画引起一次又一次的轰动,甚至演变成了一种文化现象。有人说他是祸害,因为他还涉足小说、游戏、动画他笔下的故事改变了无数人的人生,让他们无法自拔。然而不管称赞还是贬低,他的影响力都在那里“他改变了我们的生…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个假仙
    “”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天唐锦绣
    免费下载锦绣天唐
    “”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游戏教父
    重生之游戏教父
    “” 这里是平行世界,这里科技,文化,娱乐高度发达,但电子游戏产业却刚刚起步。这里没有LOL,没有GTA,魔兽等耳熟能详的游戏。这里的人们依然玩着卡带游戏机不亦乐乎。叶乐来到这里,势必要吹响游戏的号角。(板砖新人一个,说实话第一次写书自己构建一个故事对板砖来说是痛并快乐着的。第一次写很多写作的技…
  • 战国之军师崛起
    战国之军师崛起晨风天堂全本免费
    “” 穿越战国,身处战场前线。连鸡都没杀过的白晖有三个选择,砍人、被人砍,不战被秦律砍。如何逃脱砍与被砍的命运?惊闻兄长姓白名起!白起:幸得吾弟!再无后顾之忧!秦王:秦有白氏兄弟,乃是秦之大幸!秦国士兵:白将军是个大好人!白晖:王上,臣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最校长
    最校长
    “” ;;任风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奇怪平行世界,成为了一所即将破落倒闭的野鸡大学的校长,并且得到了一个名校系统。然后,让齐白石教国画、贝多芬教钢琴、苏格拉底教哲学、高斯教数学、钱钟书教国学、宫崎骏教动漫、乔丹教篮球“在二十一世纪,遥远的东方,有着一座人才杰出的学校,它被誉为东方的明珠、世界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