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有没有蜘蛛侠或者关于小敏家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漫威当蜘蛛侠
    我在漫威当小蜘蛛小说
    “” 没想到一觉醒来自己穿越了,竟然还是危险级别的漫威世界。好吧认命了,正所谓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今天他将成为其中的主要代表,一个小蜘蛛在漫威苟着逐渐强大的故事!
  • 变身蜘蛛侠
    变身蜘蛛侠小说介绍
    “”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 蜘蛛侠正义直播
    直播正义的小说
    “” 引导者:你以为这是爽文?这其实是自然的一个梦想。若把正义去掉,这自然是爽文,但是正义决不妥协!罗夏既然加上了正义,免不了黑暗,但是黑暗,不代表悲剧,也许整场剧情都是,但是这次的结局,不在悲剧!TBS组织,这是一个掌握全球的组织!而我,只是这个组织的一个试验品,诞生于2082年,于2100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