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变身,日常,轻松,二次元】小说书单
  • 变身二次元大神
    变身二次元都市
    “” 一夜醒来,宋辞(♂)发现自己变成了平行世界的胖妞宋词(♀)什么?这个世界的二次元文化居然这么落后?“必须得做点什么啊!”宋辞如此说道。从此,他波澜壮阔的宅界大神生活开始了ps:本文不嫁人不嫁人不嫁人!单身或百合~再ps:建了个群,欢迎大家来玩,群号是522017085,验证的时候请写上是本…
  • 漫画大时代
    徐然坐在教室里,摸着下巴看着窗外。突如其来的穿越并没有让中年人过于震惊。或许是因为年龄的问题,又或许
    “” 有人说他是天才,也有人说他是鬼才。无论他是个怎样的人,他终将成为能改变世界的人。他是催泪狂魔,亦是燃血大师。樱花飞落,系守村下。巨人破城,英灵夺杯。他把动漫的世界带到了现实,掀起了大时代的狂潮。徐然:我只是一个幸运的平凡人罢了。群号码:637633856,欢迎来水群呀!
  • 我在东瀛画漫画
    我在东瀛画漫画小说
    “” 重生在平行世界的东瀛,成了一个被封杀的漫画家。有个青梅竹马叫新垣结衣,隔壁住着长泽雅美。还好这个世界的二次元娱乐业很落后,而且随身带着一个系统。为了过上坐收版税混吃等死的幸福生活,只能从画同人本起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身超毒舌少女
    雁云松子感觉自己正处于一个相当温暖的被窝之中,不过隐隐约约,她觉得自己的被窝里似乎还有别人。她缓缓睁
    “” 变态暴露狂(掀开衣服,露出):“诶嘿嘿~”正常女生(尖叫逃跑):“啊啊啊啊有变态!”女主(不为所动):“金针菇也好意思出来招摇过市?就是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宅男才会被大家所误解,日本省乃至大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是被你这样的家伙给拖累的,你怎么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啊?你现在就应该跑到北京天安门那边对着…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李亚林智乃《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变身B站萝莉大明星
    赵萌萌李牧《变身B站萝莉大明星》
    “” 中文系废宅刘明舍己救人穿越进入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与现实没有太大区别,但是歌曲、文学、动漫经典都不曾出现。穿越就算了,蛋疼的死刘明发现自己穿越了个萝莉,萝莉就算了,关键还是个胖萝莉想要找回你的JJ,就要努力成为大明星,让萝莉的光芒照耀整个世界,让所有的宅男颤抖的高呼着萝莉万岁!@B站某中二少…
  • 宅时代
    男主女主是冯雪,留姬,穆倩柔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属于宅的时代,人类靠攻略半位面来获取力量,谋划长生这是属于宅的时代,幻想世界的生物破开次元,与人类争夺气运在这个宅的时代,一个拥有大量已经遗失在时间之中的情报的宅男,穿越时空而来老实说我不知道该把这本书扔去时空穿梭还是未来世界,不过既然叫做宅时代,那么就扔到二次元吧另外,本文为脑洞流,…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国度免费阅读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全职主播
    全职主播小说
    “” 我发自内心的喜欢写作,即使我或许写的并不好,这是我的第一本书,路过的人呐,可以占用你一许时光,听我慢慢说吗?他也曾游走在荒野之中,斩白蛇,斗猛虎,甚至连头发都不带的生存在荒野。他也曾踏遍失落的遗迹,去看看那瑰丽的建筑,求证那些传说是否真实存在。他也曾驾驶着五菱宏光,在秋名山上穿梭如电。他将…
  • 变身双子萝莉
    萝莉双女主小说
    “” 某人一早起来,却发现自己突然变身成了萝莉,变身也就罢了,居然还是一魂双体的双胞胎萝莉。迫于生活压力,雪月不得不振作精神,在这个与前世大不相同的世界里浮游。音乐、小说、声优、直播,甚至是只要能传播“爱”的地方就有她的身影,她就是新一代的网络教主!我来我见我征服!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那是什么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