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烽火的书单“拥有分身的小说”分身】小说书单
  • 无限分身:我在吞噬星空里无敌了
    无限分身我在吞噬星空里无敌了txt下载
    “” 怕吗?你身边的亲人、朋友、甚至敌人可能都是我的分身。2053年,《吞噬星空》的世界里闯入了一个进攻型的选手。如病毒入侵,无数分身悄然落子,融入进宇宙的各方势力。不知何时,宇宙各方大佬惊讶发现,身边的亲信,高官,士兵都变了。幕后黑手陆戈一脸淡然:“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没有秘密。你思即我思,你见既…
  • 我有无数个身体
    小说《我有无数个身体》TXT百度云
    “” 苏奕的意识来到了的星际时代,并且获得了融合其他人的意识的能力,而每当他与其他人的意识完成融合,他都将得到这个人的身体操控权,因而,他将有无数个身体。普通士兵、佣兵、科学家、富豪无数个身体代表着无数种不同的身份,苏奕同时拥有了这些身份,他在未来世界的生活也将变得无比精彩。PS:本书剧情精彩,…
  •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再次睁开双眼,洛尘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座荒岛上,而且还获得了妖帝分身进化系统......三头地狱犬分身、深海章鱼分身、星空妖龙分身......从此洛尘带着一众分身吞噬进化,步步血腥,步步杀戮!
  • 我有无限分身系统
    数年后罗刹星域血煞一族主星血煞一族所有族人严阵以待,连续四个尸族支脉被同一股未知人族势力所灭,它们明
    “” 书友群:1043873520进群答案:天甪一个不明飞行物带给球星一场绿色的雨,淋到雨的人类异变成丧尸,天甪获得无限分身系统,提升实力的同时制造分身。在他成长的道路上,大部分敌人身边都有他的分身存在!无限分身,崛起于球星!分身无数,落子于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