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言情小说•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乔木丝萝两相依
    乔木丝萝句子
    “” 一不小心魂穿异世,这里的男人居然是用来传宗接代的?!男人生娃带孩子;男人洗衣兼煮饭;男人不乖?家法伺候!婆婆还要战战兢兢来求情!这日子真心舒坦,乔依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上辈子她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那么问题来了:赚钱养家?没问题,老娘技多不压身!极品亲戚?没在怕,单挑可以一打五!等…
  • 女尊大佬她又坏又美
    小说《女尊大佬她又坏又美》TXT下载
    “” 【《年代空间:我把情劫老公宠上天!》新书年代文宠宠宠,欢迎来撩!】书又名《大佬别睡,夫郎哭了》城池死了后原本以为可以化作厉鬼复仇,谁知道他活过来了,代替原主嫁人,还是嫁给有名的三残人士,眼盲,腿残,身废。逃!一定要逃,他还得复仇。只是他多了个阴阳眼城池哭戚戚:妻主别睡了,有,有鬼!迮希:还…
  • 女尊大佬的掌中娇
    女尊大佬的掌中娇
    “” 男主重生1V1,两世双洁,青梅竹马————一朝重回到八岁,洛小公子思前想后,明确了自己这一世最要紧的三件事儿:取悦容境,讨好容境,帮容境避开所有的坏事。只为了抱紧这一城守护神的大腿,好求个将来的安稳顺遂。只是没想到,一个不小心把自己赔进去,成了容境十里长街以聘的正君。最后的结果就是,他的小…
  • 我家娘子爱种田
    我家娘子爱种田
    “” 只是睡个午觉,这样都能穿越?苏末稀里糊涂成了萧家小娘子,夫家就是一个特大写的“穷”。陋屋一间,瘦田两块,粥里没有一粒米,菜里没有一滴油苏末很忧伤,为了吃肉,为了自由,她撸起袖子,立志要成为富婆!种田,养鱼,开酒楼,做生意苏末带领萧家兄弟一步步发家致富。银子有了,日子好起来了,身后的男人却怎…
  • 农门福女娇宠日常
    农家福女娇宠日常免费
    “” 林安安穿越了,她来自末世,在末世成立了基地,是一方领土的霸主,拥有治愈系和毒系两种异能,谁能想到末世大佬竟成了农家媳妇!林安安原本以为自己穿越到一个无关紧要的普通人身上,嫁给了一个无关紧要的农家泥腿子,当看到秦三郎的真名,联想到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才知道自己是穿书了!原书中自家夫君的下场无比…
  • 满级大佬在女尊
    满级大佬在女 小说
    “” 新书已开《重生后陛下她略微暴躁》满级大佬重生女尊呵~吃喝嫖赌地痞无赖二赖子破败草屋穷困潦倒外加尖酸刻薄视财如命泼夫爹当真不是一般的糟心幸好!贴心小意温柔贤惠的小夫郎还是不错!
  •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汪清柳旭《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 闲暇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站着的主。穿越到女尊国,卸下一身重担,终于不用在反派系统的世界被迫营业当大佬,她觉得浑身舒爽,只想愉快的当一条咸鱼。容追,排行第八,性格高冷傲娇,被退婚三次,作为容家唯一男性,倍受宠爱有一天,容追发现自己看上了一个懒洋洋的女子,他发誓用尽手段也要嫁给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