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白漂者的书单“想看宝可梦 求推荐”就这么多了之前的找不到了】小说书单
  • 我的精灵训练家模拟器
    小说《我的精灵训练家模拟器》TXT百度云
    “” 从遥远的土地踏足世界之巅,只需要和无数训练家前辈一起,砥砺前行与精灵相伴,贫瘠的荒漠也能开出绚丽的花朵【融合世界观,游戏平行世界+动画,采取部分游戏及特别篇设定】关键词: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
  • 宝可梦世界的男妈妈
    P.s:只有日记是第一人称,序章的日记主要是jiāo代一下“主角穿越后、成为训练师前的几年”的事情,也就是
    “” 风格介绍:本书的世界观与同为本人作品的《次元论坛》宝可梦篇有类似之处。对动画、特别篇、游戏的人设、背景都有借鉴,同时又以原创为主。整体设定上会比动画有更真实,不过并不是黑暗系,更倾向于阳光。金手指设定有致敬《诡秘之主》,不过实际并无关系,画风、背景都无关。书中会有各种动漫角色登场,并有相关…
  • 宝可梦修改器
    美女修改器全文目录
    “” 三十岁,是个宅男,工作是在桃饱网卖定制6v精灵,刚接到一个大单子,还没完工,就穿越到了真实的精灵世界。带着刚修改好的自带“捡拾”特性的某鸟,以及某个能改闪光、改特性、改种族值个体值的金手指。只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金手指只有一半啊喂?!而且,傻鸟你快把嘴里的盖欧卡给放下!看着把盖欧卡叼回家的…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男主女主是希斯,索罗亚,君莎的小说是什么
    “”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精灵之摆烂大师
    小说《精灵之摆烂大师》TXT百度云
    “” 杨开白从茫然种睁眼醒来,惊愕地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一个精灵与现实融合的平行世界!只是自己的初学者精灵可可达鸭?!“可达鸭,别睡了球球了!这里是精灵对战场!!”“你这个年龄段,你这个阶段,你睡得着觉?!”面对着训练家杨开白求爷爷告奶奶的催促,可达鸭依然不动如山一般站立着抱着脑袋瓜子,眉头紧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