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求修真玄幻的修仙小说”】小说书单
  • 师尊总是沾花惹草
    女尊沾花惹草
    “” 徒弟们总想把我关起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张无忧死了,死在了一个花好月圆的晚上,死在了一个几个徒弟最高兴的晚上。张无忧是一个穿越者,当初系统找到她说要带她拯救一个小世界的主角和反派,完事之后再送她回来。觉得有意思的张无忧就答应了,还顺便多养了几个徒弟。现在她完成任务了,系统自然把她送了…
  • 掐了病娇反派桃花之后
    小说《掐了病娇反派桃花之后》TXT下载
    “” 只想活命搞钱恶毒女配×腹黑幼稚超强反派大佬姜璃穿书了?成了那个心狠手辣的恶毒女配,对男主情根深种,不惜残害最疼爱她的女主师姐,还不停折磨羞辱男二。终于在她不断努力下,宗门破灭,女主神散,男二直接黑化,带魔兽碾碎了她。下场极其凄惨。穿书的她苟命要紧,绝不插足男女主感情,成了最大的cp头子。专…
  • 撩完美强惨师弟后我死遁了
    宋瑶施月清《撩完美强惨师弟后我死遁了》
    “” 【逆袭炮灰女主x美强惨男主】宋瑶穿书了,还是个炮灰女配!系统给了她两个选择,要么被原书男主一刀砍死,要么完成它给的任务,回去就变千万富翁!宋瑶怀疑系统在侮辱她的智商。任务是什么?亲亲,阻止小说里男二黑化,拯救美强惨反派是本系统的最终目标噢!......一向冷漠无情的孟缘之将她狠狠抵在墙面,…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免费
    “”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书男频爽文中艰难求生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