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追忆先生☞的书单“有没有杀伐果断,或者恐怖的小说,推出来一起看”】小说书单
  • 重生僵尸道长
    毛小方马小海《重生僵尸道长》
    “” 没有时空穿梭,有的只是世界融合,你会看到电影《僵尸先生》,也会看到电视剧《僵尸道长》,《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总而言之,这里是英叔的影视世界。我是沙尘,本书男主角,一个身负系统天生主角命的男人,大师兄叫我沙师弟,二师兄叫我老沙,我还有个震惊世界的名字,那就是沙尘暴。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改变…
  • 无间诡仙
    余禄李玉《无间诡仙》
    “” 畸变、疯狂、失智、腐烂、臃肿、诡异,修仙世界不变的底色。余禄成了一个连经书都看不懂的假和尚,进入了一所傍晚才出现、日落后必须离开的诡异寺庙。本以为会心惊胆战的度过一生,直到一天,他看到了功法升级的条件:【天魔转经轮】【级别:极恶法】【入门条件】:功法原本;降服地狱恶鬼十万众;一副具有神韵的…
  • 旁门左道:从乱葬岗开始
    旁门左道:从乱葬岗开始
    “” 我叫薛书剑。“年来书剑客长安”的书剑。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修仙世界。有仙人,睥睨众生,一拳打破九重天。有诡异,吞吐日月,食人攀登旁门道。有狐妖书生,剑客鬼怪。纸人赶尸,符咒蛊虫。飞剑饲诡,地煞淬毒。那年,有人祖崩殂消息流出宫墙。人族天下,风流涌动剑宗正派人心惶惶。旁门左宗愈发强势。薛书剑一觉…
  • 精灵:超神训练家
    精灵之超神训练家
    “” 灵气复苏、精灵秘境融合现实!!一觉醒来,看见电视里边播放的精灵城市竞赛、手机朋友圈里微商推送的精灵护肤品广告、漂亮国留学的学姐发布的限定款精灵球代购信息。以及看到班群里同学们热火朝天地讨论着,明天到饲育屋是挑选小火龙还是杰尼龟作为初始精灵的一系列消息时。陆明就知道,这已经不是他原来的那个世…
  • 精灵:我的可达鸭一点也不呆
    小说《精灵:我的可达鸭一点也不呆》TXT百度云
    “” 什么!开局华蓝市等于女儿国!不,我要当训练家!穿越而来的钓鱼小子江淼在一群大爷大妈们的围堵下,喊出了自己早就决定好了的口号,开局呆萌可达鸭?没有关系,天生超凡的我,必定会带领你成为一代鸭神!简单来说,这是一个疑似觉醒失败的穿越者,用着半吊子的超能力,和可达鸭一起在一个似是而非的残酷世界打拼…
  •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
    荒野求生大师
    “” 海啸幸存者陈虎,流落荒岛,开启求生系统。【新手任务:孤岛生存三个月,返回文明世界,失败抹杀!】百慕大群岛、埃及沙漠、亚马逊雨林、非洲大草原、死亡大峡谷看虎爷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吃香的喝辣的,顺便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和谐
    “”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九叔师侄石少坚
    九叔师侄石少坚 小说
    “” 我是石少坚,《僵尸至尊》石坚的儿子,《僵尸先生》九叔的师侄,我将在一个妖魔鬼怪僵尸共舞的世界修行。
  • 九叔首徒
    僵尸秋生小说
    “” 民国灵气复苏,妖魔鬼人变异!!!现代青年陈秋生,魂穿民国,成为僵尸先生九叔的大徒弟秋生。见到神话中才有的妖魔鬼怪,他起了长生之念,为此,他决定不惜一切,哪怕是用上邪术。好不容易打通《僵尸先生》《僵尸叔叔》《捉鬼合家欢》等高难度关卡,不期一遭天地异变,灵气复苏,妖魔鬼怪更加凶残,难度系数成倍…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小说txt下载
    “”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