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Z的书单“我给孟川推书”川川的书太好看了,可以瞅瞅👀】小说书单
  • 心动难挡
    心动难挡
    “” 简介:[小太阳.漫画家女主vs高岭之花.骨科医生男主]过完24岁生日进入本命年的年余余仿佛霉神附体,先是生日当天在家崴了脚,误挂号成了有医院“一枝花”之称的骨科医生楚宥,没过多久又因为尾椎骨骨裂再次和楚宥相遇,在第三次因为左手骨折入院时,年余余被打上了“高岭之花狂热追求者”的标签。莫名其妙…
  • 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全京城都在吃我和摄政王的瓜
    “” 余袅袅穿越回古代,成了官家嫡长女。她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无妨,只要给吃给喝就行!弟弟妹妹不把她放在眼里?没事,熊孩子不听话打两顿就好了。古代连个炒菜都吃不上?别慌,她自己就是大厨。京中忽然爆出惊天大瓜——余家大小姐跟琅郡王私定终身,还怀上了孩子!当事人余袅袅表示,谣言!全都是谣言!然而不等…
  • 退下,让朕来
    退下 让朕来晋江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退婚夜!我撕了战神王爷的衣服
    新婚夜,战神医妃改拿爽文剧本
    “” 新婚夜,被陷害与男子有染,还要被放火烧死?楚千漓笑得没心没肺:“休书我已替你写好,告辞。”风夜玄将她一把擒住,冷肆阴鸷:“想走?除非从本王尸体上跨过去!”神医大佬意外穿成不学无术的玄王妃,楚千漓只想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咸鱼。谁知惹上偏执疯批玄王爷,一不小心被宠上了天!某日。众臣哭丧着脸:“王爷…
  • 救命!冷冰冰的世子爷对我动了心
    男主女主是瞿扶澜,裴世子,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瞿扶澜穿到了一本名为《高门嫡女落魄记》的古文小说中,成了因家道中落而沦为定北侯府婢女的女主。掌握小说剧情又身怀空间的她迅速给自己定了三个目标。一:两个月内从粗使丫鬟变成主子跟前的红人。二:拿回身契。三:赚很多的钱把空间装满!任务完成后,她喜滋滋从世子爷手中接过身契,看都不看就卷铺盖走人。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