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夜间里的沉默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从史莱克退学开始
    从史莱克学院
    “” 斗罗大陆天赋为王,武魂优劣决定了一个人的未来!可不是说,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吗?穿越斗罗大陆,被误认为火种武魂的姜玄居然被学院拒之门外!而当他天赋显现之时!(群号:660240465)“不好意思,不需要你们的破格录取,我退出史莱克学院!”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我在斗罗忘忧酒吧
    “”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斗罗:我爹到底是谁?
    小说《斗罗:我爹到底是谁?》TXT下载
    “” 大家好,我叫波风,是个有母无父孩子。我的母亲是世间三大绝世斗罗的波塞西,而我的父亲嘘!母亲不允许问!波风:妈,我爸到底是谁?波塞西:这个问题以后不允许再问!波风:?为了解开这个谜题,波风毅然决然的踏入了神秘莫测的斗罗大陆。某一天,当波风摊开左手锤子武魂的那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ps:…
  • 斗罗:我为食神,一拳打懵神王
    第1章天生神力,武魂蛋糕斗罗大陆,法诺斯行省,诺丁城。诺丁城武魂子殿内,一位模样俊俏的小男孩,在一位
    “” 【免费】【强烈推荐】【单女主】【轻松】【无系统】【爽文】【武魂殿】【无敌文】林辰穿越斗罗大陆,这一世的他天生神力,拥有极为恐怖的至尊圣体。六岁那年,先天满魂力的他,觉醒出了食神武魂。此后,依靠自己的至尊圣体,他成为了一名以武服人的食物系魂师。拒绝玉小刚,拜师比比东,与独孤博拜把子,拿下一切…
  • 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
    星斗大森林。苏毅蹲在河边,看着水中身穿米白sè劲装,黑sè碎短发的自己,陷入了沉思十二年前,他穿越到斗罗
    “” 【简介1】穿越斗罗大陆,苏毅成为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在他穿越的同时,斗罗大陆的土著脑海中出现了一份关于二十多年后嘉陵关战役的记忆。至此,斗罗大陆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各方势力之间不断插入暗线,苏毅也成为了卧底大军其中的一员!卧底第一年苏毅:“宗主,我已经成功打入武魂殿内部。…
  • 斗罗之木遁魂技
    斗罗大陆之武魂木遁
    “” 当主角带着火影世界的木遁来到斗罗,九大魂技用九大木遁忍术替代会是怎样的场景,柱间木遁征服战国时代,主角拿着九大木遁征服斗罗。好好的人不做,做什么狗屁神。成为封号斗罗的司空政,扼杀一切想成为神的人,当起了神界守门员。重整大陆。
  • 斗罗从重生朱竹清开始
    小说《斗罗从重生朱竹清开始》TXT下载
    “” 重生成为斗罗大陆的朱竹清,看看不一样的朱竹清面对冷漠无情的幽冥灵猫家族。亲姐朱竹云的多次暗杀,亲生父母居然丝毫不管。渣男戴沐白的独自逃离,让朱竹清早已死心。星罗帝国皇室储位争斗与我何干?凭什么必须跟渣男戴沐白在一起,凭什么要屈服命运?武魂觉醒的那一天,她觉醒了金手指。朱竹清要变强,做那斗罗…
  • 斗罗:我真是治愈系魂师
    斗罗大陆之女主治愈系小说
    “” 斗罗:我真是治愈系魂师(闲言少述)
  • 斗罗之玄武姐姐
    小说《斗罗之玄武姐姐》TXT百度云
    “” 麟月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斗罗大陆,而这里是她的旅途的开始,她在这里结识了不少朋友,也破坏了唐三的目的斗气大陆因为萧炎的一把火而成为敌人,打着萧炎的旗号去当江洋大盗武动乾坤遇到了一个坑师傅的徒弟,不过轩辕麟月打定主意要坑回来,不坑徒弟不是好师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