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木叶之猫派忍者
    木叶之猫派忍者花雨伴酒
    “” 极品猫派,宝藏忍者。且看有着太阳之名的阴郁宇智波忍者,有趣的人生。关键词:火影木叶10058754
  • 木叶,开局融合五条悟
    木叶之开局融合五条悟
    “” 身为旗木家的长子,卡卡西的哥哥,旗木悟有着比卡卡西更加恐怖的忍者天赋,不仅如此,他还有一个与生俱来的金手指,咒术世界中五条悟的所有传承。身为咒术世界天花板上面的人,在火影世界自然也是天花板之上。虽然他没有如同写轮眼和白眼那般血继限界,但是他却拥有最为独特的六眼·苍蓝之瞳。“我可爱的弟弟哦,…
  • 吞噬星空之战斗就变强
    吞噬星空之斗战之王小说
    “” 三刷《吞噬星空》的李东,因为入迷,好几天没睡觉,等看完之后昏睡过去,一觉醒来竟然来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一开始李东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是等到他出生慢慢接触到了这个世界的信息,知道了‘怪兽’,武者、‘洪’、‘雷神’等关键词之后,李东便意识到自己很可能穿越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可是左等右等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