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秋栀佞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小说书单
  • 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小说《渣了病娇后迎来修罗场》TXT下载
    “” 娇夫祭天,法力无边。顾君师穿越前是标准的霸总,无心无情,工作机器,谁知转头她就穿成了个庸碌大龄村妇,还娶了一门亲。为了登上仙途,她修炼了无情大道诀,反手就将小娇夫给杀夫证道了,几百年后她称霸了修仙界,却始终无法飞升。然后时光莫名回溯,她回到最初,然妻心如铁,依旧没有手软,直到她终于发现这法…
  • 病娇郡主黑化中
    病娇男主黑化中书包网
    “” 『狂傲不可一世小郡主V阴晴不定首辅大人』尉迟鹭重生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从刽子手下救下了前世鼎盛时期无人敢违拗的首辅大人盛稷,并提拔他做了内阁一把手,为自己所用。他在所有人面前,亲自对她俯首称臣,趴伏在她的脚下,低垂着声:“奴多谢郡主的救命之恩,奴从今往后任郡主差遣。”她笑靥如花,眉宇间的美…
  • 无限副本:我在逃生游戏当病娇
    男主女主是池棠,钱彤彤,秦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 1V1(小可爱实则病娇女主高冷实则只为一人温柔装傻男主)祈诺上一秒被人绑架,正想从绑匪口中套话时,结果临门一脚被游戏选中,进入了逃生游戏里。所以想要继续活下去,那就努力玩游戏吧!鬼屋里的哭声...神秘的九号房...不能发出声音的房间...半夜又是谁在走廊处尖叫...违法规则会怎么样?“当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