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阳的书单“有没有奇幻小说推荐的,求几本奇幻小说”自己已经试过毒的书勒 强推】小说书单
  • 迷踪谍影
    迷踪谍影百度百科
    “” 不要和我说谎,我能够闻到你身上间谍的味道——孟绍原。一个微表情专家,当穿越来到一九三六年的南京,成为一名军统特工,他确定,自己能够改变很多东西。书友群:176338734
  • 重生之老婆孩子热炕头
    尚富海徐菲《重生之老pó孩子热炕头》
    “” 【创世一组首发,感谢支持!】别人家的穿越要么是美好的高中青春,要么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大学时代,尚富海就发现他的重生格外的特别老婆刚生完孩子才半年,你让我怎么办?企鹅群:588728396新书《重生之奶爸的幸福生活》已发布,请多关注,谢谢!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医生开了挂一样的小说推荐
    “”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正德崛起
    正德崛起下载txt
    “” 弘治十八年,朱寿穿越成了大明太子朱厚照,由此开始了嬉笑怒骂、混世太子的浪荡生活。王守仁上前一步。“禀告太子殿下,微臣已将造反的宁王抓住了。”朱寿气的大发雷霆。“混蛋,你赶紧把宁王给本宫放了,你个笨蛋,你知道不知道,宁王联合了其他几个藩王,你现在抓了宁王,其他那几个还敢反吗?不反本宫如何消藩…
  • 从天后演唱会出道
    从天后演唱会出道小说
    “” 在娱乐圈躺赢了一辈子的方澈穿了。直接穿到天后许青蒂的演唱会上,并且作为幸运粉丝上台合唱。许青蒂:“帅哥,今天想合唱我的哪首歌?”方澈不认识这位天后,也不会唱她的歌,只能硬着头皮:“要不,我来首新歌吧。”他是写出《青花瓷》的叶湘伦,是天才作家,是网剧鼻祖本书又名《从天后演唱会开始乱杀》建了个…
  • 重返八零
    重返八零无弹窗
    “” 日子过得好好的,妻子突然提离婚,态度坚决。陆怀安不解,甚至恼怒。他靠着几亩地养活了一大家子,又给父母养老,任谁也说不出半个差字。她怎么就这么不知足呢?要是能重来,他不会再听老人的话留在村里,面朝黄土背朝天根本赚不到几个钱。大女儿就不远嫁了,女婿不好他半夜想起都恼火。二女儿怎么也得供个大学,…
  • 日月永在
    男主女主是朱允,朱棣,安南的小说是什么
    “” “先帝学究天人,立言开学,泽被世人,当谥文。”“先帝爱民如子,在位四十年,天下大治,百姓富足,当谥仁。”“先帝五次御驾,开疆十万里,纵秦皇汉武亦远不如,当谥武。”“那,庙号如何?”“父皇乃万世不祧之君,非圣字不可诠其伟。”穿越朱允炆,推动大明横推天下。...
  • 万历1592
    重生我是万历1592
    “” 这世上有太多的未解也注定无法解开的谜团,比如萧如薰就不知道为何自己能从末世回到五百年前的大明朝。万历二十年,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距离神州沦陷还有一个甲子,挽回一切的最后机遇就在眼前。征西北,征朝鲜,征播州,万历三大征,成就绝无仅有的大明战神。然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历1592》…
  • 从精神病院走出的强者
    从精神病院里走出的强
    “” 青山精神病院人才辈出。林凡:我绝对不是精神病患者,我是一位喜欢修炼的正常人。平常就是摸摸插座,爬爬高压箱,打雷天站在天台给老天舞个棍法。青山老院长:孩子,有话好好说,别冲动。医院李院长:你还说你不是精神病患者。邪物:我就是路过的,别吃我。病友老张:林凡,我孤单,我寂寞
  • 崇祯八年
    崇祯八年txt宝书网
    “” 考古系毕业生穿越到明朝最后一位皇帝崇祯身上,怎么办?用对人呗。孙传庭、洪承畴、卢象升、孙承宗、秦良玉、曹文昭、曹变蛟、傅宗龙。这些牛人统统重用,东林党,浙党,楚党,晋商统统收拾,李自成,张献忠,满清一概清除,打造一个全新的大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