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和和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娱圈大佬的马甲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娱乐圈大佬是至高神明
    娱乐圈大佬是至高神明
    “” 明家大小姐从乡下被接回时,所有人都在看她笑话。身残体虚,举止粗俗,乡野村姑未婚夫嫌弃她残疾无知连夜悔婚,堂妹心胸狭窄嫉妒她美貌要毁她容,家主贪图利益要将她送给六十岁老头联姻,明祈:行吧。脚踹渣男未婚夫,掌掴刻薄家主,再将善妒堂妹送上老头床上。明祈拍拍手:告辞!——明祈是游荡人间的神明,因厌…
  • 佛系小青梅
    与我的这一生,睁眼闭目皆是黑暗。五岁那年我开始记事,记忆中就是崔榆女士送我去学校读书,可学校的老师只
    “” (正文完,更番外~)李清染意识到自己穿书的时候,已经稀里糊涂过了十七年。跟书中的男主谢映安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关系还算凑合。带着男主光环的谢映安,一出生就是开了挂一样的存在,长得好、家世好、学习好清染模糊记得她在书中是个女配,因为处处给女主下绊子的缘故,她在书中的结局并不美好。清染打…
  • 荒野直播:真公主她飒爆星际
    “他怎么没有动静了?”“不关我的事,我看他太渴了,身上又没有水,才把水瓶给他的。”沐卿允被这几声喊吵
    “” 【直播+荒野求生+古穿今+女扮男装】京城夫婿榜第一的沐卿允重生了,跨越现代,直接重生到了星际。开局命运凄惨,身为真公主,被一个假公主鸠占鹊巢多年,到头来生她的父母还看不起她,表示别回来丢皇家的脸?参加军校荒野试炼,却因第一天就顶撞公主被全网骂。对此,沐卿允表示不屑,右手火异能暴动左手独一无…
  • 豪门大小姐她一心只想修仙
    慕初颜敖渊《豪门大小姐她一心只想修仙》
    “” 她从小入梦,于星海漫步,于时空千寻,一步横渡月,弹指星辰落。本以为就是个梦,她当她的大小姐,每天吃吃喝喝睡睡不香吗?不曾想,世界一言不合就灵气复苏他是站在众神之巅的至尊神王,为她倒转星河,逆流时空,只为与她再续一世情缘,尽管前尘已封,过往皆忘,但他一颗心只独为她而剧烈跳动。他禁锢她在怀里霸…
  • 女帝她就是个卖药的!
    “诶,豪哥,那边的人干嘛不直接来接走,还得费这么大劲儿让我们弄这儿来?”昏暗的灯光下,贼眉鼠眼的男人
    “” 【双强+甜宠+双洁+1V1+架空】云家那朵原本人娇心善柔弱的小白花,猛然间长成了嘴毒心狠、貌美又带刺的食人花。#爆!被禁赛的云大小姐即将出席F国调香大赛!#吃瓜群众:“卧槽!都禁赛了还没一年就能跑出来参赛?又抱住哪条金大腿了?”云京墨:“自己美人老公的大腿果然够好用。”某爷:“夫人喜欢,拿…
  • 作精假千金是豪门真团宠
    容夏宋瑜《作精假千金是豪门真团宠》
    “” [1v1双洁微团宠万人迷]容家宠了二十年的小公主竟然是被抱错的,一夜之间,容夏从天之骄女,变成了没有人爱的小可怜。亲生父母为救真千金而死,真千金不仅夺走了家人的宠爱,还要她喜欢的那个人。?容夏突然性格大变,作天作地,任性胡闹,成为所有人厌恶的对象。可容夏死的那天,鲜血染红雪地的时候,他们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