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晒月亮的小怪兽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这三本一定要去看一看,真的很惊艳。】小说书单
  • 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
    斗罗之男主被唐三看上
    “文笔好” 唐九芦穿越了,居然穿进了斗罗大陆,成了一只十万年魂兽。唐昊是她爸爸!唐三是她哥哥!作为一只魂兽,她有能够看穿旁人心情颜色的能力,可劲儿安慰人的唐九芦变成了大家的小团宠。爸爸宠,大师宠,七怪宠,小舞宠,三哥宠嘤嘤嘤,所以她把斗罗大陆混成了团宠文可怎么办!
  • 斗罗:剑宗小师妹在武魂殿当圣女
    男主女主是叶凌安,王丽,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沧云剑宗小师妹叶凌安在兽潮中为了救人死了,再睁眼的时候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修炼不靠灵根,而是武魂。而她的武魂,是前世的本命剑。剑修一生只有一剑,一剑,足以斩破所有斗罗。她是武魂殿的天骄,是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武魂殿人皆以圣女为傲。小舞:“安安姐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唐三:“我不是…
  • 洪荒之石矶
    洪荒之石矶txt全集下载
    “这个洪荒文写的实在是太好看了” 骷髅山白骨洞石矶,得道仙人,法宝为八卦云光帕,座骑是青鸾,座下弟子碧云童子和彩云童子。为人善良、讲道理,因为没有强力法宝,被哪吒太乙真人师徒二人欺负到死,是个倒霉的神仙QQ书友群:749264497(满),74855537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