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听着音乐去旅行^~^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好看的】小说书单
  •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txt下载
    “” 全能科研大佬时卿被某程序员网友安利了一款特殊NPC攻略游戏后,从此开始被迫在每个位面里刷好感做任务,每天受着绿茶系统幺零零的荼毒。【姐姐,你好冷漠哦!你是不是不喜欢人家?】【没关系的,你不高兴也没有关系,人家一个人也能好好配合你!】【不要对人家凶凶,人家的心会痛痛~】时卿:“”滚呐。她一开…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战服了全世界
    “”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纪星珩薄湘湘《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书马甲大佬的假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在线阅读
    “”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当爱国女战神绑定了恋爱系统
    小说《当爱国女战神绑定了恋爱系统》TXT下载
    “” 【我心向祖国,如日月,如星辰,永不落!】唐宁是未来世界的女战神,从尸山血海中走过,率领夏国儿女抵御外敌入侵。战争即将胜利的时候,她的舰队被击中,在牺牲的前一秒绑定了“恋爱万岁”系统,要靠恋爱去攻略各式各样的男人来完成任务。可系统不知道的是,哪怕在不同时空,身处不同背景,唯有一件事能唤醒唐宁…
  • 修真大佬是朵黑心莲
    盛云淮盛云池《修真大佬是朵黑心莲》
    “” 新文求收藏《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正经版】梦醒荒唐世,自怀浩瀚心。一剑镇诸天,乘凰凌青云!【正常版】苏爽文!盛云淮前世开局不顺,自小流落下界,拼了命的...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活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作者:木子喵喵编辑推荐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算不算?《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百万紫弹盛赞的暗恋告白书!紫微青春馆“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最大胆的少女追爱计划!哪怕只有一次,也要为了爱情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我知道,走遍你世界的每一个…
  • 你的来电
    陈景跟没听到姜鑫的话一样,看着盛况:“你到底要我说多少遍,小十月的死真不是你导致的,你才肯放过自己?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算纨绔大姐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