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Cytosine的书单“求主角冷静智商在线的文,最好无女主或者单女主”】小说书单
  • 最强虐主大反派
    最强nuè主大反派txt下载
    “” 重生成正处人生巅峰的天骄宗门圣子,但却发现自己是个反派?还要被主角找上门来打?好不容易回个家却发现赘婿文主角居然成了自己的妹夫?他居然还歪着嘴说什么有眼无珠?那么好吧,我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反派虐主角,究竟是什么样的!书友群:111054813
  • 与温柔女友的治愈系恋爱
    与温柔女友的治愈
    “” 杨稚:“想把他比作月亮,但又觉得月亮太遥远了,我的爱意无法奔赴到那么远的地方。想把我的心事托付给月亮,但又觉得月亮太干净了,我的心事配不上。”————————“你永远胜于别人,至少在我心里。”因为家人的善举,少年的身边忽然多了一位温柔知性并且超级会照顾人的大姐姐。有人陪着的感觉,说实话,还…
  • 老婆请安分
    老pó请安分小说txt
    “” “如果能回到过去,你会做什么?”秦广林想了想:“我应该会跑到学校门口堵你,天天堵你,死皮赖脸的把你追到手。”他顿了顿,反问道:“你呢?”“我呀”她抬头想想,“嗯我肯定要小心翼翼的等到二十四岁重新和你认识,再按部就班的谈恋爱,然后结婚,然后再问你这个问题。”“你忍得住不找我吗?”秦广林挑眉问…
  • 生活因你火热
    晏清邵卿《生活因你火热》
    “” “就算你和那个人分开了,能在这个星球里遇见过那样一个人,你会觉得,你和她以前所有的东西,都是没有白费的。”晏清“非典型”穿越到了另一个时空,失去原主记忆,背着一身枷锁的他该何去何从。穿越、华娱、单女主、作曲、编剧、言情——老套的标签,慢热的节奏,自嗨的作者,佛系的读者。唯一书友交流群:36…
  • 谁还不是个修行者了
    谁还不是个修行者
    “” 穿越到了一个玄幻世界,然而——具备先进思想的修行者们刚刚以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结束了早已步入黄昏的旧修行时代。皇权压迫的时代没有了,修行者高高在上的时代消失了,这是一个修行普及、充满活力的崭新时代。欢迎来到新时代的黎明。这个年代,谁还不是个修行者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