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挽过清风副编的书单“经典永远是经典”】小说书单
  • 万兽为凰:神医狂妃又掉马了!
    万shòu为皇 神医王妃又掉马了
    “” 言家废物三小姐,容貌被毁,不能修炼,是出了名的草包废材。渣妹诬陷偷窃,未婚夫冷眼旁观?一朝涅槃,天地变色。废物?她灵武双修,一手兽决,一手银针,万兽为凰,医手遮天!!丑八怪?容貌复原,惊艳世人,颠倒众生!当她一层层马甲掉落万兽之尊是她,天才药师是她,全系灵师还是她。被打脸的众人痛哭流涕,“…
  • 全宗门都重生了
    全宗门都重生了免费阅读
    “” 突然有一天,整个宗门都重生了!除了我!这是怎样一种感受?朱茯是无极宗小师妹。不过这个宗门加上宗主凌君千也不过只有区区八人。这也就罢了,可人家修仙界其他宗门世家总有一样本事可以立身。或丹药符篆,或炼器御兽只有无极宗不太一样它以光棍闻名!无极宗上下师尊弟子共八人,各个光棍!作为最小的那条光棍,…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