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叶沐的书单“经典永远是经典”】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全文免费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零后团宠小神医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表哥万福
    表哥万福txt免费下载
    “” 虞窈做了一个噩梦。梦里,她嫁给了镇国候世子宋明昭,被关在偏院里,成了三妹妹虞兼葭的药引。活取了三年心头血后,虞幼窈油尽灯枯,被剜心而死。醒来后,九岁的虞幼窈心肝乱颤,抱jin紧了幽州来的表哥大腿:“表哥?”周令怀遂撑她腰,带着她一路荣华,凤仪天下。虞幼窈十五岁,镇国候世子宋明昭上门提亲,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