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七@月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推书】小说书单
  • 大道惟一
    大道惟一小说
    “” 我欲逍遥天地间,问道长生得自在。千秋万载日月长,乾坤犹大道犹空。观世间红尘万千,唯神仙逍遥无忧。问天地大道之行,何处长生何处归。道三千,我为峰!(书友群:1036947606,回答不言的书名就好)
  • 穿书后我从奶妈转职当剑修
    从奶妈转职当剑仙
    “” 陆尽欢穿进了一本修仙文中。男主是天生剑骨,天赋出众,被誉为修真界千年一遇的少年天才,却从小被魔修掳至埋骨之地,目睹母亲受尽折磨,被虐待的遍体鳞伤,所以性格狠戾冷漠,孤僻寡言,后期逃出后经过师尊,红颜的悉心开导,才逐渐恢复十句话能回你两个字的修真界进步青年。反派一是暴躁易怒,一言不合就提刀砍…
  • 协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疯批
    小说《协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疯批》TXT下载
    “” 白慕和谢青沉是商业联姻,两人相敬如宾,一对毫无感情的塑料豪门恩爱夫妻。一日,谢青沉出了车祸,撞到了脑袋。这一撞不得了,把十七岁的谢青沉给撞出来了。.十七岁的谢青沉,倨傲,自负,是个坏脾气的漂亮弟弟。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十年后。昨天还是条高贵单身狗的他今天就凭空多了一个貌美如花的老婆。谢…
  •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免费
    “” 传言说昭荣贵妃嚣张跋扈,连皇后都不放在眼里,三更半夜更是大闹皇贵妃的寝殿,简直无法无天皇后:放眼里?本宫是要被茶茶放在心里的。皇贵妃:本宫只是想和玉茗一起谈谈心而已,谁知道皇上居然想跟本宫抢人。皇上:那是朕的宠妃!是朕的!传言又说,昭荣贵妃喜欢折磨人,不是叫嫔妃亲自下厨,就是叫嫔妃给她捶腿…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下载txt
    “”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一觉睡醒成了偏执巫师的白月光
    小说《一觉睡醒成了偏执巫师的白月光》TXT下载
    “” 【综童话/反转睡美人x白切黑巫师】迷醉又危险的蔷薇花丛深处,沉睡的是娇嫩可人的少女。一百年过去后,少女忍无可忍的睁开双眼——“老娘我睡够了!”于是,勇敢无畏的睡美人爱洛从城堡出发,骑上最快的马,去恶龙的手里拯救王子!只不过路上还随手捡到了一只灵力超强的小矮人亚伦?————童话大陆上的万物生…
  • 今天也要努力攻略副本
    小说《今天也要努力攻略副本》TXT百度云
    “” 那一天一艘宇宙飞船被黑洞吞噬,所有人都以为自己会死,谁知道却来到了另外一个非常奇妙的世界。【叮!欢迎来到国王游戏!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菲璐。】【规则如下:】【一、成为王储。】【二、取得真实宝石。】【三、成为国王。】酒馆快报:俗话说得好,越是强大的人脑子可能越不正常。[童话王国]的攻略担当竟然是…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哥撒个娇免费阅读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txt下载
    “” 排雷:养成系,成长文女主前期超级弱(重点),不是开局就毁天灭地的大佬!当然后期会成长。啊,对,女主的性格也不是可爱类型!她——独立,自主,朋友不多,真心一个就够,有些冷清?(嗐,这个不太好描述)进入各个游戏世界,然后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神秘的绝命孤岛七日噩梦校园全球变暖预警封闭的古老乡…
  • 边缘人物她重生了
    边缘人物她重生了男主
    “” 苏玖感觉自己这辈子活的像个笑话,父母寻不到,好友救不了,就连到手的丹器法宝,都总能以各种奇怪的姿势跑到另一个人手里。直到死了之后,她方才知道,原来自己不过是一个话本里的边缘人物,还是那种连路人甲的台词都能比她多上几句的炮灰。重活一世,她只想让对自己重要的人的命运,脱离这个话本,不再重复前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