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Q咸鱼的书单“求一波女主是奶娃娃,被各种大佬团宠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团宠是天道亲闺女
    “” 【全文免费,1V1,甜宠无虐】大楚开国暴君白西烈,在战乱中不小心弄丢了唯一的女儿!发疯一样找回后,顿时化身女儿奴,宠爱有加!奈何大楚建国不久,国库空虚,各地爆发民乱,前朝余孽层出不穷!身为天道亲闺女的白稚儿毫不畏惧:“爹爹别怕,有我在呐!”天灾人祸?锦鲤福运通通化解!假公主争宠?把她脸都打…
  • 团宠年代:锦鲤崽崽三岁半
    锦鲤崽崽三岁半姜栀栀
    “” 【甜宠+锦鲤+萌宝】魔王揣在怀里捂了三千年的小魔蛋,破壳之际却突然消失!一睁眼,粑粑不见了,而崽崽居然来到了八零年代的清水村,香香的躺在麻麻的怀里?虽然没有粑粑,但是崽崽有疼她的麻麻和一大家子人呢,她还突然从以前被喊打喊杀的灾星变成了小锦鲤?崽崽也并不太懂姥姥她们说什么祖坟冒青烟、自己是锦…
  •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男主女主是顾澄,古武,周炎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萌娃】+【马甲】+【直播综艺】+【系统】+【古武】+【爽文】顾渺渺出生不久绑定古武系统,结果遇到时空乱流到了古代,拜师学艺成了小女侠。四岁半时再次回到现代,开始了寻亲之旅。得知顶流要带妹妹上带娃直播综艺,网友们纷纷表示,顶流人设一定会崩塌,提前同情妹妹。场景一:顶流赖床,团子掀…
  • 玄门小奶包是冥界最强打工人
    云秋策云缨《玄门小奶包是冥界最强打工人》
    “” 【玄学+爽文+萌宝+双强+1v1】玄门世家五岁的小奶包要下山了,京城大佬争相送行。一个小团子有什么厉害的?云小柒无辜摊手,人家也没想逞能啊,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乖宝宝,顺带收服一众大鬼小鬼而已。期间不服者甚多,”小天女“云缨携手各路玄门大佬不断上门挑衅,均被小奶团子揍得鼻青脸肿,颜面扫地。最…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银河直播公司获帝国官方许可,开办大型直播项目《星际观察直播间》,迄今已有十年。该节目二年二期,二期二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团宠小娇包:全家都是大反派
    小说《暴君闺女三岁半:全家都是大反派》TXT下载
    “” 【你爹黑化了。】【你哥黑化了。】【你姐黑化了。】【然后他们全都要死了。】【拯救世界的重担就落到你身上了。】“”小可怜苏玖穿越了,穿成了古早虐文暴君的亲闺女。暴君爹爹残暴不仁,一拳能揍死十个小崽崽。大皇兄冷酷少言,挥刀一下,浮尸千里。二皇姐清冷如冰,十米之内无人能靠近。三皇兄阴郁寡言,最喜用…
  • 警告!团宠小奶包她糖分超标!
    小说《警告!团宠小奶包她糖分超标!》TXT下载
    “” 上辈子因亲爸得罪恶毒男配。橙橙成了恶毒男配复仇的棋子。先是亲子鉴定被造假,从双胞胎千金变养女。再被恶毒男配绑架,父女三个一起丧生海底。直到重来一世,橙橙想告诉亲爸真相,却意外穿成九个月大的奶团子?身份依旧是池家领养的小孤儿??九个月大的橙橙一脸郁闷,咬着奶嘴暗暗发誓,这辈子一定要让亲爸相信…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小说《救世主她才三岁半》TXT百度云
    “”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的五个爸爸反派
    “”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爸爸的团宠小公主
    “”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