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辢児归凣(风过无痕)的书单“求书!求书!端午躺家能看一天的那种”推荐个人认为超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80医世风华全能学霸
    小说《重生80医世风华全能学霸》TXT下载
    “有系统主走事业流,有男主,学霸路线,女主不是恋爱脑,男女主重生,男主是快穿部门,最后选择回到原世界可惜女主已经去世,男女主之前是夫妻,男主给女主送了成长型系统,男主能让女主成为更好的人” 谢靖烟重生回到了八十年代初,附赠还得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始了风生水起新的人生。身体不好,没关系,有培元液。记忆不行,不要紧,有健脑丸。学渣不在,学霸占位。一不小心,还成了神级一般只能仰望不可亵渎的女神。雷弈,经历了无数的世界,终于成为满级大佬,带着无限财富光荣退休了。只是回来一看,自家媳妇竟…
  • 大邺女帝
    大邺女帝整本免费
    “男扮女装(世家子)科举,事业型女主,男主 不拖后腿,女主不恋爱脑” 谢云初号称大邺废物,顶着谢六郎的名字,干着祸害人间的事。就干你屁事?六郎成六姑娘后,追求对象从永嘉排到汴京。可唯纪京辞是她心中一轮皓月,无人能替。多年后,她问鼎至尊,龙袍加身。若他还活着,定会以她为荣。他曾言:“从无女子不如男,你亦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大邺开太平!”屡变星霜,世易时…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快穿好孩子剧免费下载
    “系统让各名“孩子”回到过去弥补当初犯下的错,好好生活”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 穿成男主他妈我躺赢了
    小说《穿成男主他妈我躺赢了》TXT下载
    “穿成各和文中被逆袭男主的妈妈,让男主不被逆袭” 男主竟然是我的儿子?明月作为一个幸运儿,被系统选中,穿越各个世界完成任务,完成男主母亲的愿望。————1.校园男主的母亲女主谋害男主全家,明月直接让女主从天堂掉到地狱,不得踏进顾家半步,与泼天富贵擦肩而过,惊不惊喜?刺不刺激?————2.兽人文男主的母亲。我儿子是兽世文男主之一,看我如何弥…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
    “女主穿成各种人的妈妈守护孩子的成长,无cp”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