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Avenger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簪头凤
    簪头凤 笔趣
    “” 陆皇后生前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顺利晋级做太后。睁开眼,重回韶华之龄。当然是踹飞狗男人,有仇报仇。万万没想到,报仇的路上,有一双暗沉的眼眸盯上了她标签:爽文皇后重生第一章前尘大魏永盛三年,岁末。长春宫。
  • 一品容华
    一品容华小说免费全本阅读
    “”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妙手神医VS凶残世子,前世欢喜冤家,今生再次重逢程锦容凭着高妙的外科医术,成了大楚第一女太医。进宫救亲娘,扶持亲弟弟登基坐上龙椅,前世仇敌一一俯首。在报仇雪恨的路上,她遇到了前世的救命恩人。凌厉凶狠的平国公世子贺祈,唯有在她面前才会展露出温柔深情。重…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鬼医至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