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唐然的书单“想要一些同人文 ”】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成了唐三的草
    斗罗之我成了唐三的武魂
    “” 来到斗罗大陆,我居然不是人,而是一根草,虽然是做位面之子唐三的掌上草但我还是想当人!!又是想脱离主人的一天!
  • 斗罗:转生后拿稳团宠剧本
    斗罗:转生后拿稳团宠剧本
    “” 带着阴阳师游戏的式神壳子穿到斗罗的唐穗今天也很绝望,因为她亲哥是拿着美强惨主角剧本的唐三,而她好像拿的是个体弱多病的炮灰剧本。目测一集都活不过的那种。唐·面灵气壳子·穗∶今天也是痛苦面具。系统∶嘻嘻嘻,来升级!来切号!来开大!于是唐穗开始咬牙捡起式神技能升级,只是不知不觉间——主角团∶敢伤…
  • 斗破:穿书后我成了萧炎的死对头
    男主女主是纳兰昭然,萧炎,纳兰昭的小说是什么
    “” 【无CP】纳兰昭然一朝穿越,混成了纳兰嫣然的妹妹和云岚宗宗主的二徒弟。【叮!你已绑定签到系统,成为萧炎的死对头,是最大的目标之一!】听说萧炎得到了米特儿拍卖场的首席拍卖师雅妃重点关注?抱歉,雅妃的重点关注对象是她。听说萧炎与小医仙成为朋友,小医仙对萧炎倾心?抱歉,小医仙和她同一战线,一心想…
  • 斗罗:别动我的唐三弟弟
    我的兄弟别动
    “” 开局获得软萌弟弟一枚,不问不知道,一问吓死人。唐三,武魂殿···都是激情满满·····额就是好像不太合适她。唐笖末世异能者,本来就经历过了惊心动魄的一生,这一世怎么说她应该偷懒耍乐才是,最后看着眼前这个软萌弟弟,怎么可以让这个小小的身躯一力承担。然后的然后唐笖又是操劳命。“姐···我能不喊…
  • 斗罗:唐门大小姐她飒爆全场
    唐青溪唐三《斗罗:唐门大小姐她飒爆全场》
    “” 唐门大小姐唐青溪,曾因为不满门派安排离开唐门,转入移花宫,以移花宫宫主之名立足江湖傲视天下。却因为意外穿越斗罗大陆,一个以武魂为主,魂师为尊的大陆。身负移花宫标志,墨玉梅花武魂。左手墨玉梅花,移花接木,右手玄天宝录,暗器百解。这片大陆,我说了算!【注:御姐型女主,又强又飒,无男主。女主武魂…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小说《斗罗:我是唐三妹妹》TXT百度云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 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
    小说《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TXT下载
    “” 唐九芦穿越了,居然穿进了斗罗大陆,成了一只十万年魂兽。唐昊是她爸爸!唐三是她哥哥!作为一只魂兽,她有能够看穿旁人心情颜色的能力,可劲儿安慰人的唐九芦变成了大家的小团宠。爸爸宠,大师宠,七怪宠,小舞宠,三哥宠嘤嘤嘤,所以她把斗罗大陆混成了团宠文可怎么办!
  • 斗破:穿成萧炎妹妹后我被团宠了
    小说《斗破:穿成萧炎妹妹后我被团宠了》TXT下载
    “” 作为除了上课就是玩游戏的咸鱼大学生萧清雪,不曾想竟意外穿越到了《斗破苍穹》小说中,同时萧清雪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一代炎帝萧炎的亲妹妹萧雪,这种天运之选的气运之子让萧清雪很兴奋。成为萧炎亲妹妹那一刻就注定萧雪是成为被团宠的那一个。而同时发现自己竟然身带游戏系统,丹药,功法,异火通通都是我的。在家…
  • 斗罗:剑宗小师妹在武魂殿当圣女
    斗罗剑宗小师妹在武魂殿当圣女
    “” 沧云剑宗小师妹叶凌安在兽潮中为了救人死了,再睁眼的时候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修炼不靠灵根,而是武魂。而她的武魂,是前世的本命剑。剑修一生只有一剑,一剑,足以斩破所有斗罗。她是武魂殿的天骄,是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武魂殿人皆以圣女为傲。小舞:“安安姐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唐三:“我不是…
  • 斗罗:穿成唐三他妹后和萧炎HE
    男主女主是萧炎,唐三,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古武世家咸鱼女大学生,带着家里没用的修仙功法技能。意外穿进热门小说《斗罗大陆》的世界,竟然还是唐三的亲妹妹唐凝?一开始,男主亲妹妹的身份就注定了她的团宠路线。但唐凝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居然遇到了异界穿越的斗破苍穹男主——炎帝萧炎。最最主要是,她其实只是再抱个金大腿罢了。怎么一下子就被对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