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江野上苏烟的书单“甜文甜文,不管什么类型都可以~ ”甜的发腻】小说书单
  • 她来时心动
    她来时心动免费阅读
    “” 【救赎小甜文】一中新来了一个转学生,长相软软糯糯、乖巧甜美,可是入学没几天就盯上了一中校霸沈锡。“恩人,你口不口渴啊,我给你买了水。”“恩人你吃饭了嘛?”“恩人,不要打架,我们要好好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传闻这位锡爷不服管教,天天闯祸,就连校长看到他都得头疼无比,直到一个小姑娘突…
  • 她软在我心上
    小说《她软在我心上》TXT百度云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 星星落在他头上
    男主女主是时稚九,席修,陈思卓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在他心头放肆
    在他心头放肆全文免费阅读
    “” (超软超甜小仙女vs桀骜叛逆大佬)听闻,江城一中来了个大佬。大佬不仅颜值爆表,脾气更燥。第一天,单枪匹马挑了隔壁十四中。吓的十四中从此见面就叫老大。第二天,挑衅体育老师比赛仰卧起坐,气的体育老师当天就辞职不干了。第三天,和物理年级第一比物理,气的第一当场晕倒,被送医院抢救。后来,大佬名扬学…
  • 恶魔老公,温柔点!
    小说恶魔老公请温柔
    “” “不准跟着我,不准喜欢我,不准再吻我,唔”外界传闻陆湛言是个又坏又狠的角色,不喜欢女人,但是容浅知道是假的,在她看来陆湛言得不到的女人就靠抢,霸道又专制,总算是让她见识到了什么叫不要脸的死缠烂打。有人问陆湛言,“你喜欢容浅什么?”。陆湛言想了好久,一支烟抽完才回答道,“什么都喜欢”。“可是…
  • 不止沦陷
    沦于不肖 陷
    “” 林姣和顾权恋爱两年,为了他的喜好扮演起柔弱白花,甘愿卑微如尘。她以为,顾权同她一样爱着彼此。却在一次聚会上,听见他与旁人说:“林姣很好,但始终不是她。”那时,林姣才知道她的角色有多可笑。她心如死灰,在他抛下自己与心上人缠绵时,黯然退场。后来,心生悔意的顾权找到林姣。他抓住她的手,沙哑的嗓音…
  • 野性攻陷
    野xìng攻陷小说阅读免费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热吻野玫瑰
    热吻野玫瑰全文免费阅读
    “” 【甜妹影后×痞子rapper/姐弟恋】林晚第一次追人就看上了比自己小的弟弟江易辰奈何江易辰天生放荡不羁,一向游戏人间,众星捧月惯了。他听完她的告白,一脸玩世不恭的笑意:“你管不住我,算了吧。”后来千帆过尽,历尘跌宕,星光璀璨不过尔尔一时。再次重逢,沉沦这场情意的不再只是她一人。林晚挑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