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い 心若栀子於染尘世殇。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宿主是个戏精
    快穿之宿主是个戏精
    “” 林止意外绑定女配翻身系统,需要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从此在戏精的大道上犹如脱缰的野马。系统摊手表示从未遇到过比宿主优秀的戏精。遇到白莲女主,走白莲的路让白莲无处可走,遇到绿茶女主,不好意思她茶艺十级,遇到白切黑女主,抱歉,没有最黑,只有更黑,她从来不按常理出牌。然而,林止却在完成任务的路上…
  • 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
    疯批美人是大佬
    “” 关于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双洁1v1主剧情】霜落她可盐可甜是有一点点坏心眼的狐神向来是拒绝谈恋爱一心只想搞事业晋升为上神!——可每当霜落兢兢业业的搞事业时。清冷徒儿抱着她的问道师傅
  • 快穿当大佬拿了受气包剧本
    小说《快穿当大佬拿了受气包剧本》TXT下载
    “” 时北柠一不小心就拿了受气包剧本。什么?受气小媳妇就得委曲求全?时北柠不干了!反恶婆婆系统安排上,就此开启逆袭之路。位面1恶婆婆:我不喜欢你,马上给我净身出户,否则娱乐圈你就别想混了!时北柠:我呸!爆红暴富我全行,逆袭之路走的顺!等等,这条跟在屁股后面的小锦鲤是肿么回事?某锦鲤影帝:不娶何撩…
  • 快穿归来当影后
    快穿归来当影后txt下载
    “” 快穿世界中,无数任务后,白苏终于回归现实。蜗居一间,证件一张,伤腿一条。就这样赤贫开局,不过这一次她只为自己活。万丈高楼平地起,生活得从一日三餐来。于是虞城内,便多了一个叫作白苏的小龙套。—多年后—著名导演惊喜:试镜?不需要,直接进组!同行演员郁闷:她提名了?啊!又陪跑了。全球影迷暴动:新…
  • 我靠穿书拯救世界
    我靠穿书拯救世界txt
    “” 一句话简介:觉醒异能,穿越异界,她靠穿书拯救这个濒临毁灭的世界。(不切片不精分)正常版简介:带着弟弟在末世中苟延残喘5年,就在她支撑不下去的时候,她获得了穿书的异能,还能从异世界带回物资。她想,她大概可以带着弟弟活下去了,还能顺便拯救一下这个世界。不过,拯救世界的任务还是上交国家吧,每次穿…
  • 快穿小祖宗:偏执反派动个心
    乔薇易琛《快穿小祖宗:偏执反派动个心》
    “” 【全文免费+1V1】她是开局直接被炮灰的炮灰真千金,却在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后被偏执反派黏上。——陆大少伏在她颈肩眼神阴鸷的吓人:“我不好看吗?”貌似小奶狗的小公爷背地里对情敌下手很辣:“我媳妇也是你们能想的。”被她撩完的黑化仙尊一手扣住她的天灵盖:“跑?你再跑一个试试?”乔云沐弱弱的后退。#…
  • 快穿大佬捡了个小可怜
    快穿大佬捡了个小可怜txt下载
    “” 【1V1快穿小甜饼,女宠男!】随心所欲大佬女主VS矫揉造作白切黑大灰狼男主。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疯批美人带着蠢系统征服三千位面的故事。也是小可怜男主死缠烂打赖上女主的故事。白芍以为自己是去肆意潇洒享受人生,顺便玩弄一下那些蠢货的,结果每个位面,总是有个身世悲惨的小可怜缠着她。本就是来找乐子…
  • 快穿之女配又抢戏独美了
    小说《快穿之女配又抢戏独美了》TXT下载
    “” 顾卿是穿梭于三千书中世界的“执掌人”,每本书中,总有些炮灰女配遭受到命运的不公,一旦有人委屈值达到百分百,就会触发明兮和她的系统,前来消除委屈值。系统小蝴蝶表示:宿主,稳着点,别以为拥有着无限余额,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顾卿呵笑,拥有着无限余额的系统,她能不嚣张吗?第一本书:《假千金又被团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