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的小书库】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全本下载
    “很老的文了吧 女主很强大”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哪里听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很久之前看的了 一直没删 质量杠杠滴”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暗黑系暖婚
    暗系暖婚txt
    “有兴趣书荒的看看呗”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撑腰
    撑腰txt全集下载 全本
    “女主的性格我很喜欢 相信你们也会喜欢”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豪门第一宠:老婆,乖乖入怀
    小说《豪门第一宠:老pó,乖乖入怀》TXT下载
    “好像没在更新了 但是书很棒” 前世,她被人挑唆,误以为傅时白对她好是为了换取她的心脏,一心逃离,结果他却为她而死。重生后,胡离决定以身赎罪,具体表现为温柔贤惠、百依百顺。关于温柔贤惠,胡离觉得自己应该会做一种菜:“亲爱哒,你最喜欢吃什么?”傅时白:“油!”关于百依百顺,胡离必须是他喜欢什么就是什么,“亲爱哒,你觉得我穿…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 小说
    “小短文 很暖很甜”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妙人生 下载
    “好看 就是短了点 但是超甜”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下载
    “男主很帅 坏坏的痞痞的”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重生最强女帝
    女帝重生男强女强
    “女爽文 女主很厉害”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席少宠妻举世无双全文免费阅读
    “爽文勒 反正好看 看看又不掉肉”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