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南枝月老的书单“青春、校园、游戏相关元素的文文请尽情砸向我!”都很好看】小说书单
  • 团宠小祖宗:七个大佬每天在争宠
    惊!七个大佬争着收我做闺女
    “” 【团宠、苏爽、打脸】多年前,小美人鱼因为救了个男孩,失去了甜美的声音。后来,老祖母告诉她,在成年前必须要找到她的人类爸爸并获得对方全部宠爱,否则将会永远失声。小美人鱼操着一口公鸭嗓疑惑道:“我的爸爸在哪?”老祖母递给她一张世界地图:“红点标记的地方就是。”她看着好多个红点,有国际医学巨擎、…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 女王别想逃随梦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他心尖上的小青梅
    男主女主是顾羡予,贺川,顾司尧的小说是什么
    “” 【欢喜冤家+青梅竹马+姐弟恋+1V1超甜~】叶沐兮有个比自己小一岁的青梅竹马。她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才一岁刚学会走路,长得白白嫩嫩的特别帅气。叶沐兮就很想跟他玩,奈何他高冷不爱理人,不管她跟他说什么,他都不搭理她。于是叶沐兮就开始各种欺负这个比她小了一岁的竹马,经常把他欺负到哭。长大后,轮…
  • 万千宠爱耀星辰
    千万宠爱耀星辰免费阅读
    “”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绝宠!甜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他是万众瞩目的厉家太子爷,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竹马,却不想有一天竹马变成了老公![小剧场]:某日小公主傲娇十足的开口:“我要在你的世界横冲直撞!”厉耀辰宠溺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