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蜜猴的书单“看腻了男宠女,想看女主霸气护夫~”好看】小说书单
  • 郡主是孤心上朱砂
    未都的天阴沉得可怕,乌云叆叇,电闪雷鸣,仿佛随时要迎来一场暴雨。街道上狂风扫落叶,萧条凄凉,但今日却
    “” 青梅竹马、爽文、1v1甜宠未国泠音郡主苏氿,从出生起被赐了十多次婚,也撕了十多份赐婚圣旨。未都世家笃定,苏家功高盖主,苏氿目无王法,定然不得善终。然而皇帝笑眯眯道:“小氿丫头,这杏陵年少,你想嫁谁便嫁谁。”听闻泠音郡主曾被清修山院逐下山,是因为修为很废,不学无术清修山院院长惊悚:“被逐下山…
  •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小说《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TXT下载
    “这本书真的是细节🈵🈵,这是我所有书当中最喜欢的,一本女主” 江澜一朝猝死,被寻找宿主的女尊系统009发现,百般纠缠之下,江澜答应了系统009。若是她能将任务世界的反派命运改变,009就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第一世界:家境贫寒凤凰女妻主X娇弱温柔黑心莲夫君江澜:她是自命不凡的凤凰女?她处心积虑要害死自己夫君?这种狼心狗肺的反派,不死她死谁?秦月寒:我知…
  • 恣爷的心尖宠又飒又野
    九爷的心尖宠全文免费读
    “” 【冷艳女总裁vs隐藏大佬伪装小奶狗~】前世,商界一代传奇的陆倾乔被算计,声名狼藉惨死,亿万家产被抢夺。重生归来,她交了个病弱小可怜的男朋友后:和渣男未婚夫划清界限、把狼子野心的堂妹一家逐出家门所有人都认为她是被小男友吹了枕头风,等待她醒悟后抛弃小男友,然而等到的却是一把把狗粮。直到有一天,…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揉着有些发晕的头,苏柒若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入眼的茅草屋和露着半边天的房顶,让苏柒若忍不住咂了咂嘴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