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以敬山河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与温柔女友的治愈系恋爱
    杨稚琪琪《与温柔女友的治愈系恋爱》
    “” 杨稚:“想把他比作月亮,但又觉得月亮太遥远了,我的爱意无法奔赴到那么远的地方。想把我的心事托付给月亮,但又觉得月亮太干净了,我的心事配不上。”————————“你永远胜于别人,至少在我心里。”因为家人的善举,少年的身边忽然多了一位温柔知性并且超级会照顾人的大姐姐。有人陪着的感觉,说实话,还…
  • 柯南之薄荷味白鲸
    小说《柯南之薄荷味白鲸》TXT百度云
    “” 他是黑衣组织内任务率百分百的王牌,十二岁那年便获得代号PORTO。他是在米花水族馆白鲸区驻足的少年,十五岁那年遇到使他改变的他(她)们。在黑暗中匍匐前进的他,是否能抓住最后的那缕光。(新人写文请多关照(〃'▽'〃)多多评论让我看到可爱的你)(书友群:6/4/7/8/0/1/0/8/1)
  • 我真没想撒狗粮啊
    我真没想撒gǒu粮啊txt下载
    “” 【恋爱日常】【轻松搞笑】为了能够潇洒人生,安然偷偷报考了魔都复大,万万没想到,潇洒不过一年就被催婚?我,安然,绝对不可能谈恋爱,女人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在?解释一下,为什么要撒狗粮?”“啥玩意?你说我撒狗粮?我真没想撒狗粮啊。”安然满脸无辜的回答道。【已有5000+高订完本作品,质量保…
  • 宠魅
    宠魅笔下文学
    “”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