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想太多,做的少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小说书单
  • 大明墨客
    民以食为天,自古以来吃对于普通庶民来说都是头等大事。一个王朝如果庶民们食不果腹,那也到了改朝huàn代的时
    “” 元亡,明起,国朝立。百废待兴的大明如同一张白纸,等待着墨客的挥毫10049771
  • 锦衣当国
    锦衣当国 无弹窗
    “” t;;;;;;;;;;;;;京师中人人知道杨巍指使自己的门生吴作来出面策动的这次言潮,而且这杨巍在其中也出了不少力,但凡是需要出面出钱朕络人的时候,都是这吴作来出面,就连始终跟在吴作来身边的那几个骨干,也都是吴作来自己出面朕系的。杨巍的确参与了这件事,可也是出于长幼有别,还有大部分官员都上…
  • 承包大明
    承包大明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一名交易分析员因为一场事故,穿越到大明朝万历年间,成为一位大牙商的上门女婿。他原以为自己也能像穿越小说中那些主角,在古代混得风生水起,富可敌国,妻妾成群。直到他遇见了万历皇帝,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一本万历.....。“陛下,关于草民的佣金.....?”“你放心,少不了你的,朕这就命户部发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