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觉得好看各种同人文,看了绝对不吃亏】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的术士sodu
    “有点乱,我分不清康死坦丁内容和漫威内容了,喜欢带点恶魔设定的可以看看”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DNF侵入漫威
    小说《DNF侵入漫威》TXT百度云
    “说实话太久我忘记讲啥了,略略略~”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
    神盾局新普职员
    “好看,一口气看完这本书有点意犹未尽,男主开始世界是在刺客联盟,就是子弹拐弯的那个,但是后面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精彩” 李维斯变成了韦斯利,带着一个废品智能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刺客联盟中的一员。随后不断出现电影中的特工和超级英雄,而他也成为了神盾局中一名新晋职员。随着系统不断的升级,他终于可以使用英雄联盟中各个英雄的技能,但是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一次报道他竟然给了美国队长一个过肩摔,随后他的新工作…
  • 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家
    口袋妖怪脏套路训练家txt
    “口袋妖怪难得的同人佳作,超级喜欢男主的卡比兽,我也想抱着睡觉啊,男主虽然有挂,但也是一步步走过来的,有勇有谋” 关于口袋妖怪之脏套路训练家:联盟公告:禁止卡普选手在比赛的时候使用一本贯手这种能把山凿穿的绝招禁止卡普选手在比赛的时候让你的卡比兽摧毁赛场禁止卡普选手让你的耿鬼在赛场上和对方的精灵用精灵语说话禁止卡普选手放纵你的大钢蛇在比赛时睡觉顺便——请相关部门在卡普选手参加比赛的时候提高三倍的票价、以…
  • 某D级人员的scp生活日记
    scp地级人员的日常生活
    “哈哈哈哈哈,超级搞笑的scp同人文啊,男主表面上的能力是受到致命攻击时间静止的被动,可是谁知道一个把熊和伏特加当生活的老毛子,还会有什么能力呢” 你好,欢迎加入scp基金会,身为一个d级人员,你会得到有如下好处:首先,你会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号码印在你崭新的橙色衣服(囚服)上,如d213。这还不够,你还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名字,以后你们就要用这个名字互相交流了!比如比利d。身为一个d级人员,你们只需要满足你们的上级,那都是些持枪的好…
  •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
    漫威里的dnf分解大师免费阅读
    “还挺好看,男主有能力但是不小白,毕竟过这么久我还有点印象的小说也请期待一下吧” 夏之夜穿越了,穿越到了漫威电影的世界中!“但是,直接出现在了枪林弹雨的战场上,是个什么开局啊?”“还有,为什么我的金手指会是DNF里的分解机?”【分解装备成功!】【高级狙击枪射击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高级格斗技法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千锤百炼的耀眼战魂,可提升身体属性强…
  • 技艺天王
    技艺小说
    “好看,我滴天太喜欢男主这手艺活了,尤其是和女主结婚的时候手刻了一本结婚证,单身狗们请好好看看,学习观摩一下” 雕刻、竹编、漆艺、书法、茶艺、香艺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种手工艺,都曾熠熠生辉!五千年来,这些的传统技艺明媚了中华儿女的日常生活。五千年后,传统依旧在!主角秦淮,潜心研究传统技艺,愿在此间久伫,守中华家文脉万世明光。PS1:好书,就是这么自信(●◡●)PS2:技艺天王一群已满,技艺天王二群:…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小说最强卡卡西
    “好看,可以说我看完这本书对火影没有遗憾了,对了对了有没有哪位亲看过一本火影同人,男主是大蛇丸好像,但是文笔超好,我找不到了,多谢指路”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海贼牌皇
    海贼牌皇txt下载奇书网
    “不太了解了,但是挺有名气的” 左脚拌右脚,肉穿海贼王。好死不死,还砸在了路飞的船上。“我的天,这种作死光环的主角,必须划清界限啊喂!”“卧槽,我被海军悬赏了!!”“恩?这个是决斗之城的决斗盘?哇,我可以收集卡牌耶!!!”五个怪兽召唤位,可以同时拥有五颗恶魔果实能力,再辅佐各种魔法、陷阱、技能卡牌。“这个扭曲的世界,就由…
  • 漫威世界里的亚索
    亚索卡特《漫威世界里的亚索》
    “喜欢这两种题材的可以看一下”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哥哥问我:“风在躲,还是在追?”死亡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剑作伴。少年化身快乐风男行走在漫威世界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漫威世界里的亚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