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祈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千世界,品味生活】小说书单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毒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作文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
    穿越各个世界变成渣男 花式洗白
    “” 【新书《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已发布】别人快穿,都是男主男配反派爱上我系列。可是初夏快穿,男主男配反派全都想杀了她!初夏要扮演的角色有想要谋朝篡位的皇后,为钱分手的前女友,红杏出墙谋杀亲夫的太子妃,假怀孕的初恋初夏:那个,能给条活路吗?主神:能啊,洗白啊!让那些恨你恨得要你死的人…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系统反派boss来袭全文免费阅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