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最近都没有好看的文了,”】小说书单
  • 快穿做个好婆婆
    小说《快穿做个好pópó》TXT百度云
    “” 英年早逝,石蒜快穿成各种各样的恶婆婆。昨天的婆婆:吃那么多你是饭桶吗?给我去干活!今天的婆婆:干那么多活你是牛吗?给我多吃点!儿媳:昨天的婆婆:你生不出儿子就是个废物!今天的婆婆:爱生不生你是成年人了自己决定!儿媳:昨天的婆婆:你贤惠你能能赚巨多的钱但你就是配不上我儿子。今天的婆婆:我那儿…
  • 龙君苏醒在星际
    苏醒在星际末世
    “” 四海龙君龙玖从漫长的沉睡中被强行唤醒,醒来后不仅要完成唤醒人的最后遗愿,还糟心的发现她的龙珠丢了。为了完成唤醒人的遗愿并找回她丢失的龙珠,龙玖只能走出空荡荡的龙洞被迫进入人类世界。然而外面的世界已经变的令龙震惊不已。人类居然进入了星际时代?!!而更令龙玖震惊的是神界也消失了!连同神界一起消…
  • 天命福女
    京郊顾家农庄,阴潮狭小的屋子里,女孩被牢牢捆在椅中,两只手的手腕均被利刃划破,鲜血蜿蜒而下,汇聚成血
    “” 顾知安穿越后发现,那个夺她命格福运,毁她清白名声的恶毒妹妹,竟然是重生的!顾知安还发现,只要和那个男人见过面,她的福运就能回来一点点。今日一点点,明日一点点,福运有没有全部吸回来不知道,她只知道那个男人看她的眼神好像有点子危险呢,她得离他远一点。重生归来的顾知念以为,只要夺了顾知安的命格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