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弃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重生或女扮男装的请点一下还未完结,很有激情的!】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权嘉云贺正浩《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txt下载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撩上隐夫人拽上天小说
    “”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重生高能:禁欲系的中二妻
    小说《重生高能:禁欲系的中二妻》TXT下载
    “” “等你十八岁生日那天晚上,我就带你回家。”君宥嘉轻声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雎鸠颈间.耳廓边,热热的,痒痒的。雎鸠老脸一红,爆红了。清心寡欲三年,突如其来的撩拨雎鸠承受不住啊!君宥嘉垂眸,粉红色的耳垂映入沉黑的眼眸里,勾唇,轻笑。“呵”“以后,全听你的。”“给你最好的。”“永远只喜欢你一个。”…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在线阅读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