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小孩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在遮天变成女妖的那些年
    清晨,“叮咚~叮咚~”“咿呀来了来了,谁啊?大清早的就来敲门?”陆任贾揉着惺忪的眼睛,从房间中走出来
    “” 开局就被炸死!还玩个屁哦~拆个快递,突然就凉了,还变成了一只小母老虎!?琥凝心发誓,以后厉害了一定要回去把那个寄炸弹的混蛋的脸摁在地上摩擦!不为成仙,只为在红尘中把那个寄炸弹的混蛋找出来!多年后,看着眼前的叶黑,琥凝心歪了歪头,问道:“叶师傅,嘛时候回泰山把你的停车费给交了?”叶黑脸色猛地…
  • 从斗罗开始做女神
    现实,某个高楼的顶层,一黑发随着风而飘荡,眼眸中仿佛没有任何sè彩。这位少年叫唐念银。还应是感受青春快
    “” 我是唐梦银因自杀意外进入斗罗世界,还拥有自己的金手指——系统,可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妹妹可以改系统啊!在斗罗大陆中,以为绝美的“少女”以惊人的运气和武魂,收获了亲情、爱情、友情但在无敌后的日常里开始不断找乐子,各种诡异的画风出现,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唐念银:“哥哥,你是不喜…
  • 变身绝色女妖
    变身绝sè女妖txt下载
    “” 当一个人拥有了妖的本质,她就不单纯的是一个女人,而是女妖额,妖女?苏小小误食一枚留有妖皇一丝元神的鸡蛋,从而走上以人身修行妖术的道路,逐步变身绝色女妖,倾城佳人!通天神器,绝世法诀,一统妖界正红尘内外纷扰。艾玛,说了那么多,苏小小,快换上这裙子,到你上场了新书《变身极品小妖精》已经发布,求…
  • 变身之九尾狐仙
    变身九尾狐的小说
    “” 车祸过后,苏楠发现整个世界都不正常了。“等等!我成了个妹子?”“等等!我强吻了同班同学?”“等等!修道者和妖魔鬼怪真的存在?”“等等!这毛茸茸的耳朵和九条尾巴是肿么回事?!”这大概是个倒霉男教师复生在一名少女身上成为逗比九尾狐的日常吧?变单文,不喜慎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九尾狐仙》还…
  • 能变成二次元少女的我在综漫
    变成二次元女生的小说
    “” “我当初就不该抽到终焉角色卡。”灵雪看着正抱着自己的灵月。“都一个样了,反正我是你的第二人格,我还能害你?”灵月一边说着一边往灵雪怀里钻。目测世界:火影崩坏三斗罗1圣杯战争(暂定)
  • 非常大小姐
    非常大小姐txt
    “” 那一晚,白潇撞鬼了。于是这位白家的二少爷变成了一名貌美女生。倾国倾城太肤浅,蛮横和铁拳才是她的招牌。别人告诉: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白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沉默了。Ps:嘘,这里有一个落单了的变身小姐姐,我们慢慢靠近她,啊我抓到她了,看哪,她在挣扎裙号:118293119(…
  • 化身虚拟数据歌姬
    化身虚拟数据歌姫小说
    “” “什么!你告诉我穿越了!”“还变成了一团数据!最关键的是这团数据尼玛还有性别!”“得只能一直活在荧幕之中了。”某宅男通宵猝死在电脑屏幕之前,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了另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上。意识化为数据,从此只能在网络中活下去。且看主角变身虚拟歌姬在那二次元文化落后的星球是如何发展下去的吧。(…
  • 关于我在龙族变成女生那件事
    关于我在龙族变成女生那件事
    “” 身着巫女服的女孩静静趴在床上,背后翘起的一双脚丫子轻轻晃动,面前放着一个记事本,女孩抬头,悄悄地看了一眼身旁的少女,精致的嘴角露出一个幸福的弧度,而后又低头默默的在写着些什么,樱花般粉色的头发散落在洁白的纸张上,空气中都仿佛弥漫着一股樱草味的芬芳,而在记事本的旁边,还摆放着........…
  • 王者荣耀萝莉主播
    王者荣耀萝莉h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一觉醒来,从技术主播变成了软萌的小萝莉,无妨,她单身二十年的手速还在,一秒五刀月下无限连依旧可以闪瞎众人的钛合金狗眼
  • 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
    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txt
    “” 埃罗芒阿老师、宫园薰、泰瑞莎·瓦格纳、五等分的花嫁、樱岛麻衣或许这会是全新的恋爱物语哦!宫崎结弦:恋爱?不可能的,我要学习!但是,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