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荒野求生类必看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男主女主是苏灵,罗菲菲,薄熙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荒野求生:修仙大佬靠直播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凌净,周鹤轩,宋笙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荒野直播+灵宠+修炼升级+基建】一朝飞升失败,凌净意误入了仙山下正在直播的荒野求生综艺,还成了人人喊打的私生饭。修为尽失,受人排挤。凌净意本想低调修炼,奈何自带的仙侠属性让她频频上热搜。凭空出现的桃木剑和符箓,月全食会长出九条尾巴的狐狸本想看娱乐圈互撕的吃瓜群众一脸懵逼:有没有一种…
  • 荒野求生:我带崽作妖撒狗粮
    小说《荒野求生:我带崽作妖撒gǒu粮》TXT百度云
    “” 【娱乐圈+综艺直播+甜宠爽+萌娃+大总裁追妻火葬场】末世饿死的叶浅浅,穿越成糊穿地心的十八线,刚一出场,就恩将仇报,狠狠甩了男主一巴掌!黑粉:谁跟她一起谁倒霉,简昊就是为了救她才死的。现实:浅浅秒变锦鲤,将队友带飞。黑粉:她潜规则上位,抢萌萌的角色。现实:萌芽塌房。某崽:爸比、妈咪!沈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