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李琳信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最强医圣
    最强医圣老李
    “” 中医学院学生秦凡,偶然间获先祖医道传承,得玄灵道典,开血脉眼瞳,从此开始了他的妖孽人生...他金针救人,道印灭鬼,灵通读心,于花都中踩遍恶少大亨,各种美女也纷至沓来,清纯校花,泼辣警花,性感教师,高冷总裁,名门小姐...统统收入囊中!乱花渐欲迷人眼,秦凡仰天长啸:“我的...我的...都是…
  • 丹武帝尊
    姚倩雪火云宗《丹武帝尊》
    “” 【年度火爆玄幻】五百年前,叶星辰被一位长得绝世倾城的美女师父收留,并传授于他炼丹本领,由于他的炼丹天赋被称为炼丹界的传奇,十八岁便冠名天才丹皇。然而让叶星辰没想到的是,一直被他视之为最尊敬丹道师父、最敬爱的姐姐,竟会惨无人道的将他封印在炼丹炉之中炼化,并夺走他体内独一无二的帝王级丹火,一代…
  • 忍者招募大师
    火影招募大师小说
    “”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