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账号已注销的书单“绝对好评的斗罗同人小说”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斗罗之我的系统不服了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 斗罗之绝世冰神
    斗罗世界冰锤斗罗
    “” (绝世唐门同人文)修仙天才卫玄于远古遗迹中得到上古重瞳,却被人暗算、围杀,最终施展秘法与敌人同归于尽,必死的他却因为重瞳重生,在这个新的世界他又将掀起怎样的风云?重生日月,成日月皇子,冰龙显世,重瞳惊天,收服龙皇,整顿帝国。极北之地,遇霍雨浩,干扰冰蚕计划,冰帝易主。魂师大赛,原著剧情变动…
  • 斗罗:开局觉醒十二翼炽天使
    天斗帝国。宫城门,一个小正太看着面前的守卫,眼中带着一丝怒意。小正太叫杨威,是一个穿越众。原本只是一
    “” 又名【斗罗:开局娶了千仞雪,我不想努力了】穿越斗罗开局娶了千仞雪。杨威:“还行吧!这辈子就这样了,不想努力了!”千仞雪:“老公你不用努力,整个武魂殿都是我嫁妆。”直到杨威想起,还有唐三这货。于是,人们才发现,这是一个狠人。十二翼炽天使,已经强的没天理了。却是没有想到,他还有第二武魂,无双剑…
  • 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
    开局霸占蓝银皇
    “” 叶阳重生斗罗蓝银草,获“双倍技能复制”系统,并觉醒蓝银草的暗黑吞噬功能。忽悠刚化形为人的蓝银皇,复制她蓝银霸王枪技能,吊打下山历练的唐昊两兄弟,获得蓝银皇芳心。叶阳迅猛崛起!快速达到万年修为后,九片叶子各永久复制一个顶级魂技:昊天锤、黄金圣龙、六翼天使、七宝琉璃塔、七杀剑、九首火凤凰十万年…
  • 斗罗:新婚夜,胡列娜偷听我心声
    男主女主是叶飞,胡列娜,唐晨的小说是什么
    “” 叶飞穿越到武魂殿,成为金鳄斗罗一脉核心弟子。开局武魂变异成哥斯拉,还娶了比比东的亲传弟子胡列娜为妻。本以为知道剧情的自己,从此可以步步为营走上巅峰之路。殊不知叶飞的这位妻子竟然可以读取他的心声,于是大家的命运都为之改变。比比东:“什么,杀戮之都被叶飞打下来了,他还抓住了唐晨?”千仞雪:“我…
  • 斗罗:开局盘点十大女神
    点点大神 女斗
    “” (全书免费)苏牧穿越斗罗大陆,天降女神榜。上榜之人可获得神赐奖励,俘获女神芳心可获得同样奖励。玉小刚:自己那位红颜知己,天生丽质,倾国倾城,想必一定会上女神榜,凭借神赐奖励自己一定足以突破三十级。孤独博:雁儿冰雪聪明、亭亭玉立一定榜上有名。比比东:玉小刚,你还有脸来找我!!苏牧:我成最大赢…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斗罗比比东苦寻我十年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 重生雪清河:我在斗罗开创帝国
    秦无雨史莱克《重生雪清河:我在斗罗开创帝国》
    “” 天歧帝国皇子秦无雨意外来到斗罗大陆,机缘巧合之下重生为本已死去的雪清河。七族联盟分崩离析,两大帝国又起波澜。生命之湖下似乎别有洞天,武魂殿前有人孤身犯险。秦无雨看着因自己真龙血脉变异的天鹅武魂,心中生出让天歧再临的雄心。
  • 斗罗之抢先海神九考
    斗罗大陆海神九考第6考
    “” 穿越了,成为星罗帝国皇子,戴沐白同父异母的哥哥,母亲是天斗帝国和亲的公主。六岁时觉醒双生武魂,遭受到星罗皇后的忌惮。被派人暗中追杀,生父星罗皇帝对他不管不顾。生母带着他逃命,历经千辛万苦,最终牺牲自己性命,成功让他逃脱!主角流落大海,本打算去海神岛混个低级神考增加点实力,结果没想到竟然直接…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绝世唐门之吾为唐三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