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念旧ing的书单“有没有那种宠小孩子的团宠文?”】小说书单
  • 团宠大佬六岁半
    团队大佬六岁半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爷爷竟然瞒着我们偷偷养了一个女儿?还要我们一起照顾她?”对于慕可西这个六岁半的小姑姑,慕家一众大佬起初是嫌弃的。慕斯年翻着办公桌上成堆的会议报告,总裁范儿地冷冷道:“我不接受。”慕姜戈翘着二郎腿看剧本,“爷爷开什么玩笑?我忙着赶…
  • 豪门大佬的六岁小侄女
    豪门大佬的六岁小侄女txt
    “” 继承了千万债务后,司念念本以为要做努力赚钱还债的小可怜,没想到人生突然开了挂,成了北城司家团宠小公主,爷爷疼,奶奶爱,还有个侄女控的三叔保驾护航。司叔叔:“我家念念身娇体弱,你们不准欺负她!”刚刚目睹司念念徒手举起卡车的众人:“司三少放心,我们不敢!”司奶奶:“我家念念人美心善,连只蚂蚁都…
  • 团宠公主三岁半
    团宠公主三岁半全文
    “”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