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ゞ 落叶小乔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全民练武系列】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北冥有声
    “很好看的一部灵异故事小说,很好看,很好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从地球开始变强
    类从地球开始变强小说
    “文笔不错,书中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性格,这本书的人物和情节都处理的很好。” 混元桩小成(可加速),金钟罩入门(可加速),莽牛拳大成(可加速),是否使用源点加速?王宣点击加速器,功法技能瞬间加速,直接圆满,下一刻他便仿佛修炼了多年一般,掌握了功法技能的诸多奥妙世界之门大开,神话纪元到来,地球横扫诸界不断进化,一位位强者乘风而起化蛟成龙,世间有了仙圣神佛。五百年后地球…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有声小说免费阅读
    “这是本人第一次催更的小说。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神话纪元(曙光纪元)
    神话纪元小说
    “这本书非常的好看,你只要看了前面几章肯定停不下来!本人表示通宵看完” 异世界和地球发生融合,蛮荒神灵和人类文明都对彼此的世界虎视眈眈,然而世界规则的不同,皆都素束手无策。武道开始兴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