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程度的宠 都是宠文 只有几本是现在还在更 其他都是完结了】小说书单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全文 txt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颜农女网盘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真婚厚爱
    真婚厚爱 小说百度云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现代豪门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不是公主,老天却给她配了个王子。顾墨笙,锦城五少之首,军区司令的得意独孙,M集团的掌舵人,这个尊贵的男人,真心实意的对她好,把她视若珍宝。夏语,C大建筑系应届毕业生,她的人生理想很简单:找份过得去的工作,嫁个平凡的好男人。可顾墨笙的出现,却颠覆了她的所有…
  • 枭宠神算辣妻
    宠溺无边枭溺神算辣妻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她,凤家的惊世天才,纵使一身荣光,依旧逃不过家族的迫害。当她重生在十五年前另一具身体里,又会展现何种风华?机缘巧合以童星出道,一路星途坦荡,成为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却不知她御鬼抓妖、精通风水术数,更不知那地下统治者“暗皇”原来竟是女儿身。他,掌管无间地狱的鬼王,为了她不惜封了法力化身为…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最强千金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吻安,小娇妻!
    娇妻吻戏小说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军婚小说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回之九零桃李满天下txt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子全文免费阅读
    “每一本都是不同程度的宠 作者文笔也都很成熟 分享给你们 可以看看 希望每个人都有身边的人宠着你们[emot=default,64/]”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