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 ⁡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大日漫 海贼王 龙珠 火影忍者】小说书单
  • 忍者招募大师
    第章招募忍者
    “”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免费txt下载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龙珠之最强神话
    七龙珠之最强神话
    “”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火影之变身萌妹
    网游之变身萌妹
    “”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 史上最强弗利沙
    史上最强弗利沙
    “” 当睡梦中醒来,变成不可一世的宇宙帝王弗利沙,以弗利沙之名无敌诸天万界,《龙珠》、《火影》、《全职猎人》、《海贼王》、《死神》、《斗破苍穹》、《犬夜叉》、《秦时明月》、《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西游》推荐票、月票、打赏尽管砸,我弗利沙统统接下,来吧,不用客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最强弗利沙》…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有几个女主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火影之我的老婆是辉夜
    火影之我的老pó是辉夜免费阅读
    “” 作品不小白,想看火影同人爽文勿入。意外死亡的秋原,来到千年之前的火影世界。他没看过结尾。只看到凯和斑大战之时。他爱上了那颗纯洁美丽的大筒木辉夜,但意外丛生。秋原来到了千年之后的世界。踏上寻找妻子辉夜的过程。本书试图展现一个宏大的,真实的火影世界。每个遇到的人物都会有血有肉。有着自己的追求。…
随机推荐